www.fsgzsgs.com
【宠到无法无天-.-】小说书单
  • 头号鲜妻令:总裁老公你在上
    头号先妻令老公在上我在下
    “” “你别过来!不要!”瞧见眼前正涨红着脸的19岁小妻子,男人直接俯首将她按在了办公桌上!事后她冲出总裁办公室,掩面而逃,悔不当初!一个月前失恋那夜,她酒吧风流,惹上了A市最不能招惹的大人物左寒城。而后她误打误撞的嫁给他,就这样开启了夜夜奋战的人生!后来。她扔下一纸离婚协议——“左寒城,但愿生…
  • 婚后相爱:弃妇二嫁豪门
    弃妇嫁豪门最后一节
    “” 五年婚姻终于到头了,离婚当天,她在民政局随便拉了一个陌生的男人闪婚。没想到这样荒诞的事情,那个男人竟然同意了。婚后,本想两人分居,然而结局是,“宋女士,我是你红本本上的人,难道你想我们新婚就分居?别人会嘲笑我没用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后相爱:弃妇二嫁豪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引婚入局
    引婚入局幕少盛爱入局网盘
    “” S市有传言,商业新贵慕云深背着未婚妻金屋藏娇。据说,那女人还是个哑巴。后来哑巴的身份以摧枯拉朽的方式占据S市头条版面,一条关于她已婚的消息震惊了全城。慕云深捻着报纸冷嗤:“我宠我的太太,关你们屁事!”有人说:慕云深病态地宠着陆初。消息传到陆初耳中,她淡漠一笑:“他娶我,不过是赎罪。”当夜,…
  • 天价婚宠:误嫁亿万老公
    误嫁亿万老公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小说天价婚宠:误嫁亿万老公简介:“嫁给我,我给你想要的一切;不嫁,我就毁了你的一切!”男人的唇角扬起魔鬼般嗜血笑容。女人的嘴角抽了抽,有些不淡定了:“次奥,商煦风你TM求婚能不能有点诚意?”某一天,有人壮着胆问:“风少,您的脸怎么了?”男人摸着脸上的牙齿印看向旁边的女人,笑得惬意:“昨晚被…
  •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txt百度云
    “” 传闻她医术高明,能起死回生。传闻她性格诡异,阴晴不定,卑鄙无耻,爱财如命。传闻她心狠手辣,有仇必报,阉了兄长灭了继母。传闻她有个聪明可爱,机灵活泼,爱好睡觉,特长睡觉,无聊也睡觉五岁宝宝。等等男人猛的眯起眼,五岁的宝宝?该死的女人,这根本就是六年前六年前一场由她亲生父亲和继母继兄导演的戏码…
  • 大叔的骄纵妻
    大佬的骄纵
    “” 【依旧宠虐文,虐男宠女】他温文尔雅。她视他为最亲近的、最疼爱自己的长辈。他视她为猎物。十二岁的差距,当爱萝莉的大叔遇上不爱大叔的萝莉的时候,该肿么办?简之~攻其心,其男友取而代之也。片段一:“恩,作!太作!也不知是哪个没眼的公司给签了这货,就这演技,半点金珠子都没掉的,也好意思演苦情剧!”…
  • 冷少霸宠妻
    霸宠之冷妻
    “” 他是冷氏集团的掌门人,集万千荣耀于一身。她是孤苦无依的灰姑娘,处处受制于人。他爱她,她却不爱他,所以他只能强取豪夺。在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她被逼陷入这场无爱的婚姻。他无所不用其极,让她步步沦陷,最终掉进他设下的牢笼。她在寒冷如冰的婚姻中守望,等待着他厌倦的那一天。“当初是谁求我帮你?想要离婚…
  • 旧情难挡,雷总的宝贝新娘
    雷总的宝贝新娘书包网
    “” 指腹为婚,十八岁领证成为他妻子,三年过去,她依旧孤独一人;初见,她对他一见钟情,惊鸿一瞥,一眼万年;所以,面对他三年来的冷落,婆婆的刁难,小姑子挑衅,小秘来袭,她都忍下;直到那一天,她推门而入,眼前的一幕让她绝望到了极致;三年来,筑起的坚固城墙终于轰然倒塌;她终于签下那份离婚协议,只是,却…
  •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
    小说《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TXT下载
    “” 顾清恒,一个年长她10岁的男人。他成熟稳重,对女色淡然,唯独对她,势在必得。他说,大你10岁又怎样?我走在你前面,有伤害我替你先挡,有问题我为你解决,有荆刺我全给你踏平,你沿路可以看看风景,慢慢来到我身边。他还说,我看了你10年,一直、一直念清:喂,今天有人向我告白了。顾清恒:叫老公。念清…
  • 天价婚约,总裁前妻很抢手
    天价婚约总裁前妻很强手
    “” 天价婚约,总裁前妻很抢手-瑟瑟桃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