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好看的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总裁爆宠小逃妻
    总裁爆宠小萌妻
    “” “一夜500块够吗?”四年前,她扔下一纸离婚协议,从此消失。四年后,她竟在他的床上醒来!她嘲笑他的技术,却被他夜夜禁锢在身下,努力“练练”。想逃?他不准!除非他死!二嫁宫家,被人戏谑笑之:“宫太太,看来你生是宫家人,死是宫家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裁爆宠小逃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娇妻逆袭:总裁老公来PK
    小说《娇妻逆袭:总裁老公来PK》TXT百度云
    “” 乖,不疼的,忍一下......”男人拿着针筒,笑得一脸邪恶。“打针你就好好打!”慕星月吓得脸色惨白。一觉醒来,变成人人羡慕的霍太太,嘻嘻,老公好帅好有钱,宠妻模式还一发不可收拾。“老公,我想当女大佬。”“老公名下财产全在这里,太太,请签收。”“老公,总统夫人的头衔好好听。”“乖,我这就去夺…
  • 亿万总裁的淘气小暖妻
    总裁淘气妻
    “” .1岁小女孩和2岁熟男谈恋爱是不是有点嫩?会不会有代沟?163cm和13cm是不是距离有点远?接吻会不会很吃力?亿万总裁和小工程师的女儿结婚是不是有点悬?会不会门不当户不对?所有的问题皆是炮灰,回答都是“nnn!”因为爱情的魔力是无限大的,它会超越一切世俗!片段:“大哥哥,你是什么时候开始…
  • 致我最爱的你
    致我最爱的你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豪门盛宠:财阀大少的娇蛮妻
    豪门盛宠娇蛮妻
    “” 订婚前一天,她被闺蜜挖了墙角,然后误撞帝国大少,被压了身。第二天,原本吃干抹净各自走人,某男却撂下一句话,要娶她为妻。他是南岭帝国的继承人,翻手云覆手雨,是整个江城市女人梦寐以求的结婚对象。然而,凌宸轩睡她,娶她,全然是因为商业利益。只是后来不知心的方向,居然想要给尽她无限的宠爱。片段一:…
  • 宫少专属:萌妻要上位
    宫少专属 萌妻要上位
    “” “女人,你胆够肥的,竟然藏了我儿子这么多年。”“孩子是我的。”“没有我,你哪里来的孩子。”“给你两个选择,第一个放弃孩子。”“不可能”“这么说你选第二个了,我和孩子一并给你照顾了。”艾七七一脸无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宫少专属:萌妻要上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冰火总裁的小妻子
    冰火总裁的小妻子书包网txt下载
    “” 内容简介:第一次见面,是妹妹带她到家里玩,当看见她的那一刹那他便知道自己无可救药的爱上了这个小女孩!为了得到她,守在她身边一直等她长大!用尽各种手段赶走她身边的男孩子,毕竟他们年纪相差太远,他不得不.第一次见面,她觉得那个哥哥看她的眼神好奇怪,总让她打心底里不舒服!后来她后悔了,如果有重来…
  • 薄少的前妻
    婚途似锦全文下载
    “” 做夫妻能做到跟好基友一样和谐的,天下仅他们这一对了。她出得厅堂入得厨房,上孝公婆下教小姑,勤俭持家,贤良淑德,甚至还帮他出谋划策追女人简直是中国好太太有木有?妥妥的正妻范有木有?就在他们合作愉快周年庆的时候,正主回归了,她立马退位让贤,还奉送当薄太太的经验总结。这不是说好的吗?他怎么就不高…
  • 帝少的独宠娇妻
    魔帝的独宠娇妻
    “” ();她被堂姐下药陷害,误上帝少的床,被压了身。此后,他娶她,化身凶残野兽,对她百般掠夺。他是西港城叱咤风云的大人物,手握重权,天赋异禀,行事凌厉果断,在商界翻手云覆手为雨。程诺以为这样没有感情的婚姻,只要彼此相处融洽就可以了,可是当贺梓楷的小侄子站在自己面前时,程诺才慌了,自己居然嫁给了…
  • 恶魔管家:公主殿下,请多指教
    恶魔管家公主殿下请多指教小说
    “” 【新文已发,恶魔甜甜宠:公主殿下,你好甜】都去收藏吧。她,是A国总统大人的千金,长相甜美可人,性格却骄纵跋扈,是典型的被宠坏了的小公主,她有狂傲嚣张的资本。他,身份神秘,外表俊美,是总统大人派来管教小公主的恶魔管家。什么,必须听他的话?不然没收零花钱?什么?他说一我就得一,不然我就会被赶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