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老夫的少女心】小说书单
  • 神仙也有江湖
    神仙也有江湖听书
    “” 实在好奇,这位姚虫虫一怕痛、二怕苦、三怕累,以假冒罗莉为乐,以骗吃骗喝为荣,“色”字当头,“怕”字垫底,法术低微、堪比“蚂蚁”。天!这样一个女顽童,真不知能把那个正儿八经的仙界搅成什么样子?天下无敌的魔王+冥王爱上最低级的小剑仙?这有什么不可能的!问题是他的前世后世麻烦事一大堆,而且脾气发…
  • 妻控
    妻控txt下载微盘
    “刚看了开头就想推荐给大家的书,大神级的书。(看完了,感觉到后面有点淡......总体还算不错了。)” 晋江分vip201704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6561文章积分339,319,168作为一个投奔外祖父的表姑娘,遇见一个妹控到可怕的表哥,是不幸中的万幸。成亲后她才明白,妹控变妻控,才更是可怕!没有什么是一个表哥搞不定的,如果一个不行,就一打表哥11v1,he,男主重生,甜蜜日常系213章…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幸福之美满人生
    “点不错,庄生梦蝶。”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txt
    “丁墨的书都很好看的,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少数让我通宵看完的书。男主高智商低情商太萌了,小说以各种变态凶案为大背景,胆小不要半夜看。”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暴君之妻
    不过半月的光景,晋城已渐渐开始恢复往日的繁华。正值腊月,晨曦微弱,寒风瑟瑟,路人熙熙攘攘。馄饨摊子前
    “” 晋江vip2017060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2862文章积分588,256,192萧鱼嫁给皇帝表哥当天就成了寡妇,于是年纪轻轻就当了便宜娘,带着才四岁的小皇帝垂帘听政,舒坦日子还没过几天,就遇到了乱臣贼子谋反。一朝改朝换代,萧鱼准备收拾收拾行李带着小皇帝跑路,却被谋朝篡位的新皇拎回来,还说…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故事情节
    “地球少女vs外星将军,情节紧凑跟那些拖拖拉拉上百万字的辣鸡不一样。故事发生在地球上。”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txt奇书网下载
    “”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如珠似玉
    古言小说如珠似玉
    “”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国色天香
    男主女主是谢珊,安柔,周航的小说是什么
    “” 自从我和网红女主播安柔成了共处一室的室友,我和她之间那些不可言说的秘密总是让我脸红心跳,我迫不及待想要将这一切与你一同分享。
  • 重生之幸福日常
    重生军婚之幸福日常
    “” 这世上有这样一种人,明明有实力也有运气,却总是离幸福一步之差,而林小乖幸运又不幸地属于其中之一。——出生在六十年代,作为家里备受宠爱的老来女,林小乖长得好又聪明,却偏偏有四个平庸软弱的哥哥,以及四个厉害的嫂子;原本家庭成分不好前路灰暗,却在恰当的年纪遇上高考恢复,一举考上大学;疼她的爹人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