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穿越.古言.玄幻】小说书单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王霸宠邪妃逆天九小姐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鬼帝的纨绔小王妃免费
    “暖大的书”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冥王霸爱:至尊宠妃
    冥王霸爱 至尊宠妃免费下载
    “” “主子,不好了,主母气冲冲的要去蓝家打架。”“出发了吗?”“回主子,刚刚出发。”“那就召集人马,一起去给丫头加油助威。”“主子,出事了,主母心血来潮劫了人家的新郎官。”“长得怎么样?”“回主子,肯定没你长得好看。”“那就好,那就随她去吧,她开心就好。”“主子,主母和她的契约兽不小心把皇后的…
  • 萌宠兽妃:喋血神医四小姐
    萌宠shòu妃嗜血神医四小姐txt下载
    “” 若不是莲笙曾经偷听到莲麝和若曦的对话,也不会知道真相。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二哥,你真的没事儿瞒着我和母亲?”莲若不相信。莲笙认准了一件事情,就绝对不会回头。他之前对叶灵雪喊打喊杀,可后来,哪怕是被她欺负,也咬牙不吭声。这前后态度反差太大,叫人不得不多想。“我能有什么秘密啊…
  • 医妃惊世
    鬼医纨绔妃顾染锦
    “这个也好看”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永爱夜北!!”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火爆小妖后:蛇王,别过来
    男主女主是云姬,凤曦,敖战的小说是什么
    “” 如果你坐在麦当劳吃着肯德基,一不小心被一个罐子砸嗝屁了该怎么办?或者说,如果你嗝屁了穿越了结果变成了一颗蛋,每天都有一条大海蛇来草你,哦,是蹭你三百遍,该怎么办?上帝说,假如你被生活强X了,那就X回去。所以在某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无蛇的日子里,某蛋破壳而出,变成了个粉雕玉琢的小娃娃。海妖想吃她…
  • 狂妃,本王要定你了
    狂傲毒妃本王要定你txt
    “” 谁说穿越者到了古代就嚣张得牛逼叉叉,数不完的黄金,玩不尽的美男,弄权术,玩阴谋,斗情敌,灭小三,混得是风生水起,幸福得像花儿一样!我好歹也是军情局首席王牌特工,为毛穿越之后的境况苦逼得像茶几,摆满悲剧!看不见黄金,数不了白银,玩不得美男,只是一个劲儿被权术弄,阴谋玩,情敌斗,小三灭!好吧,…
  • 爆宠萌妃:神医九小姐
    爆宠医妃呆萌九小姐
    “” 【已完结】传闻,临西城六王爷临渊爱上了一名神秘少年,枉顾圣怒,将其带回府中,宠至骨血。然而,不到半年,神秘少年不知所踪。六王爷转身娶了南宫世家九小姐,对其呵护备至,视如珍宝。婚后某日,九小姐翻身将玉骨仙姿的男子压在身下。“说!你到底喜欢男人还是女人?”某男耸了耸肩,邪魅一笑。“那要看爱妃你…
  • 盛宠世子妃
    男主女主是苏默,苏笙,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 孟灵湘,S级医生一枚,因为拒绝和制药公司地下交易被制药公司的人误伤致死,穿越在一个花痴傻子身上。这个小傻子和她同名同姓,是御国大将军的嫡女,二小姐。既然是将军府的嫡女那应该倍有面子吧,孟灵湘认了。傻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