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网游玄幻系统都市(持续更新)】小说书单
  • 霸天祖龙决
    霸天祖龙决 小说
    “” 祖仙重生,神州大6黄池小镇少年龙腾空凭空崛起。寻找父亲,征战大6;对抗妖族,万死不悔;营救母亲,独创龙界。带着一腔热血,强势回归,反掌灭了三重天七大宗门,报仇雪恨。为了营救自己心爱女子,直上九重天,成为又一代掌管诸天万界的洪荒祖龙,傲视天下。
  • 逆天邪神
    1逆天邪神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绝鼎丹尊
    小说《绝鼎丹尊》TXT百度云
    “” 一代天骄丹尊,因炼制生死轮回丹陨落,魂魄重生于平凡少年方林体内,从此方林便一发不可收拾。丹道天才?在我堂堂丹尊面前,你就是渣渣!武道天才?来来来,尝尝你方大师炼制的丹药。丹尊之路,崎岖坎坷,九鼎之上,是为绝鼎!建了一个群:310159658(已有完本三百万字作品,放心入坑)@各位书友要是觉…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小说无弹窗
    “”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神级幸运星
    神级幸运星旧版本txt下载
    “”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 最强剑神系统
    最强剑神系统
    “”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盛世烟火
    盛世烟火txt在线
    “” “小姐,你是在练习自杀么?”“不,我是在测试怪的忍耐能力。”“你真的是术士么?”“瞧,术士会的我都会,他们不会的我也会。”“对,他们不会像你这样死的这么快。”盛世内测,她是帝都唯一的女王。最终却随着帝都永远消失。留下那场盛世之战堪称绝响。再入游戏,她顶着术士的名号让所有药师失业。谁说强者才…
  • 九星霸体诀
    九星霸体诀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 是丹帝重生?是融合灵魂?被盗走灵根、灵血、灵骨的三无少年——龙尘,凭借着记忆中的炼丹神术,修行神秘功法九星霸体诀,拨开重重迷雾,解开惊天之局。手掌天地乾坤,脚踏日月星辰,勾搭各色美女,镇压恶鬼邪神。江湖
  • 地府重临人间
    地府重临txt
    “” “啊啊啊”杜宁看到被吓傻的年轻人,心中痛苦不已,在无声呐喊。.而站在另一边的小牙,则是快要哭出声来了,死死地举着门神年画,整个人如同被定住般。而且,上身在剧烈颤抖。在魔鬼探出爪子时,杜宁一咬牙移上去,移到年轻人的身前,心里死死喃着:不要来,不要来,快走,快走而在此时,魔鬼的爪子探到半空停下…
  • 神魔系统
    神魔系统小说免费全本
    “书荒可以看看” [新人写作季作品]世界在一瞬间变成了末世,丧尸、变异兽横行世界,人类在其中苦苦挣扎求存。岳重也在这末世之中努力的挣扎,就是想要活下去都十分困难。当岳重和他的团队经历一个个磨难最终从丧尸和变异兽的手中收复全国之时,他才悚然发现,他仅仅闯过了第一关。充满核辐射、变异人、辐射兽、物资极度匮乏的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