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疏】小说书单
  • 千秋
    越千秋小说
    “” 异世大陆,诸国林立,世家争峰。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实力即是威望,权力成就盛名!他:水啸,水氏世家直系第十九公子,水家第五房唯一嫡孙,与大房嫡孙十二公子同为家族中千年难得的三系天才,也是最难得的音医天赋者。她,水啸,新世纪某镇的姑娘,倔如牛,是被父母兄姐妹捧在手心呵护的珍宝。天才抵不过频频…
  • 宫姝
    宫姝全文txt百度云下载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原著免费阅读听小说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家有大神
    家有大神下载
    “” 夫人为何这样看着为夫?我在想要是把你卖掉会不会能赚上一笔。让夫人破费养我真是不好意思。我没说我要买啊。那我养你好了。惨遭抛弃?才不是,那是她苏绾不要的。一代大神站在她面前她居然还不知道?好吧,虽然被势力里的二缺们给卖了,但是别以为她就逃不出那个看似温润如仙,实则腹黑强大的沈云崖手里。沈云崖…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帝君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我是阴阳人
    我出生于1989年都东北的一个小县城,听我妈说,我出生的那一刹那,她第一个反应就是要掐死我,因为她怎
    “” 我妈说我出生的时候她一个反应是要掐死我,只因我雌雄难辨。奶奶骂我是个怪胎,丧门星,只会让家里人蒙羞。千里迢迢从农村来看望妈妈的姥姥就在那时收养了我。于是我意外的收获了一个纯真的没有白眼的童年。跟着我的半仙儿姥姥我意外的发现自己与常人的不同姥姥说我一生注定行走阴阳,就跟我的身体一样,一半阴,…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txt全文下载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二少爷的宠妻日常
    与激情章节 小说
    “” 少爷说,在太夫人的屋子里面不会有好吃的,所以她积极申请,去了少爷的屋子。少爷说,做三等丫头虽然可以在厨房,但是吃不到精致的点心,也不能出去玩,所以她积极的成为了二等丫鬟。少爷说,他四处去做生意,可以看到好多好吃好玩的,但是不能带二等丫鬟出去,只能带一等丫鬟,所以她努力成为一等丫鬟。少爷说,…
  • 大国师
    小说《大国师》TXT百度云
    “” 国师——天地否泰,山川福祸,世人盛衰,皆在掌中。慧眼看众生,望气见祸福,素手点龙穴,成就大国师!元家家学渊源,执掌风水正统。元晞习风水之术,却因生死大劫,随外公久居深山。得传承,雏凤歌,好风频借力,送我上青云!生死劫,真龙相,一朝风云会,即化九天龙!所谓风水。命理相术,形法堪舆,寻龙点穴,…
  • 重生女配菇凉
    重生女配菇凉妈妈网
    “” 都可以让一个这么自私自利的异世魂魄成为天道的宠儿,为何就忍受不了女配菇凉蹦跶?咱这辈子的娱乐就是逗女主男主玩,陪他们耗到底,谁让菇凉一不小心就重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女配菇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