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虐】虐恋心殇】小说书单
  • 绝色妖仙
    绝sè妖仙全文下载
    “师徒虐恋,超治愈、超暖心、超苏的玄幻文,推荐给你” 误打误撞,人也能收了当灵兽?木白离看着面前的小帅哥一脸尴尬“那个,我不告诉别人你是我的灵兽好么?只要我们不离开太远当邻居你也可以正常的生活啊?”“嗌,你别不理人啊,大不了我吃点亏嫁给你好了!”“喂!”谢谢支持我的朋友!8月PK估计也就这点分了,想了一下还是一天一更看存点稿子9月份再PK一次…
  • 虐凤成凰
    古风nuè心微小说凤凰
    “攻国之材帝君VS貌美如双宁妃两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纠缠,牵扯不只是爱情,家族背景,更甚至是利益冲突。当一切都舍弃时,还有什么是重要的?承载着悲伤还能再回到最初吗?放弃执着是否比得到来得更多?” 宫斗,为何而斗?是为那无上的权势,还是帝王的恩宠?红妆厮杀,尔虞我诈,却莫忘记了,掌控天下的,是那座上的王。得君心者得天下,三千弱水,哪有帝王看不透的心思?她是丞相的女儿,父亲权倾天下,挟少年天子以令诸侯。不受父亲宠爱,她被用来与势力渐大的君主联姻。明知君有爱,她守住自己的心,一朝入宫,三…
  • 爱,只为你盛开
    白锦行白拉尼《爱,只为你盛开》
    “他是来自地狱的人,从小被迫到异国苟活下去,但是他却在他最绝望的日子里遇上了最纯洁的爱情,虐文推荐” “你今天要是没有满足我,休想出去!”盛七七骑在傅寒遇的身上,撕掉他的衣服!傅寒遇一咬牙,翻身将她压在身下:“盛七七!你自找的!”然而云雨未歇,因为另外一个女人,他从她身上骤然抽离,扔给她的,只是一份..
  • 春花厌
    春花厌全本免费阅读
    “虐文标杆,古言虐文!男主利用女主,女主一次次心甘情愿为男主和女二***,真是虐的人肝肠寸断。” 一个人为了生存能做什么?别人眉林不知道,但她可以为之付出一切,包括身体和尊严。她渴望生命能像二月里的春花一样开得肆无忌惮,哪怕短暂,现实中却活得如同淤泥里面的癞蛤蟆,缩头缩脑,丑陋而肮脏。她只知道,有了命,才能谈其它。连命都没了,还有什么可说的?只是她怎么也没想到,最终她竟会栽在慕容璟和那…
  •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蜜沉沉广告烬如霜
    “遇你,在懂爱之前;爱你,在伤你之后”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 一世倾城:冷宫弃妃
    免费完结文一世倾城冷宫弃妃
    “在爱情的殿堂里,一生一世一双人是最好的结局。容不下别人强迫给予自己的爱情,那不是爱,爱情不是施舍不是同情,爱就是爱了,不后悔也不怨天。这是一本很长的故事,故事的发展一波好几折,冷大的书非常值得去看,有笑有泪但也让人心痛,但真的非常好看,推荐给你” 我原本已经放松了呼吸,这一刻又紧绷起来,抬起头来看着她,几乎目眦尽裂。南宫离珠!我怎么也想不到,她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个话来,就在刚刚,常晴问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已经像是去了一趟地狱,还总算凭着自己的力气活着走了回来,但她现在分明是又一次要把我踏下去!她的话音刚落,裴元灏整个人也颤了一下。南宫…
  • 十年不止等星光
    十年星光 小说
    “我也不想爱你,奈何岁月浮影,一眼万年” 止兮六岁的时候,在机场大厅里摸着肚子眼巴巴地瞅着一个男孩儿手中的薯片,盯得男孩子红了脸;止兮十六岁的时候,曾经的男孩已经长成了挺拔的少年,她对少年说:“我从来就寡情冷心,自然没什么不可抛弃。”然后她挥开少年的手,毫不犹豫地消失无踪;止兮二十二岁的时候,那个少年已经变成了刚毅冷漠的男人,她仰…
  • 你是我的心上刺青
    类似你是我心上的刺青的小说
    “很虐的爱情故事,赚了我不少的眼泪但是还是值得推荐” 再遇上江修哲的时候,他依旧英俊潇洒,身边挽着美女,还不忘勾搭她的下属,勾搭她的朋友。她愤愤的指着他的鼻子骂道:“江修哲,你就是空有一副臭皮囊。”他亦反唇相讥,“你也不过是一个心毒嘴贱,虚伪透顶的女人。”后来他说,我本以为你是石头,我终有一天能把你捂热了,可现在我发现我错了,你是死人,死人是…
  • 离宫风华惊天下:娘娘万福
    离宫风华娘娘万福txt下载
    “超级虐恋,可以边看边哭” V46春光旖旎(精)袁修月的脉象,平和沉稳,根本不似有病之象,更非中毒之脉。但此刻她手臂上的那道婉若雪莲一般的红线,却明明白白的告诉她们,她确实中了毒。而且,还是那世间最狠辣无情之毒!“能够毒害了人,却不为人知者,视为蛊毒。”迎着轩辕棠震惊的眸,袁修月淡淡的勾了唇角,眼底却是苦涩莫名。轻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