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玄幻,都市,网游!必看神作!】小说书单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1080
    “都市我的最爱”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天庭清洁工
    有声小说天庭清洁
    “我的最爱”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永生
    永生奇书网下载
    “神机神作” 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王,皇,帝,人间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道的争斗法力,尽在《永生》。…
  • 神级天赋
    神级天赋八零电子书
    “好” 他是贫民窟的孩子,但他不缺妹子;他是初玩网游的菜鸟,但他技术无敌;他是功夫高手,他是杨氏太极的传人,他是杀手之王的弟子系统提示——“由于您接受了终极任务——【诸神的回归】,获得唯一终极技能——【诸神的祝福】。”【诸神的祝福】(不可升级)技能效果:使用技能之后,在五秒内幸运值增加10000点…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第
    “网游神作”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重生之娱乐风暴
    重生之之娱乐风暴
    “娱乐类可以” 开着犹如是无敌的外挂,整个世界的资源,全为赵泽所用,穿梭在了强盛的华夏世界,续写着传奇。写而优,优则导,导而精。此时的他,只不过是靠着《悟空传》获得人生第一桶金,靠着《疯狂的石头》激其了娱乐圈一点火花的高三毕业生。“整个华夏的娱乐风暴,由我启动。”n年后,他站在人生的最高端,淡淡的说道ps…
  • 都市超级召唤师
    都市之超级召唤师免费阅读
    “还可以” 别人最多鬼上身,展飞却被游戏角色上身了,一次游戏之中,展飞和自己角色合体了,从此,草鸡变凤凰:怕挂科?上次升级还加了五点智力呢,论智商,爱因斯坦算个球?没钱花?八大生活职业任你选,数钱数到手抽筋!想打架?不好意思,俺是召唤师,先召唤头火龙和你练练手?新书期间,请大家多多支持,因为无线悬赏的…
  • 都市回收霸主
    都市回收霸主小说下载
    “科技类你可以拥有” 有些事情,过了很久,并不代表就忘记了,也不代表就没事了,就像一些陈年老账,到了该算的时候,还是需要清算的,赖是赖不掉的。过年之前,郝猛自己偷偷摸摸出去了一下,两天时间,并不长,打了个马虎眼,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韩国,首尔!林志娜陪着郝猛,擎天集团韩国总部,地下室,偌大的房间里,摆满了各种…
  • 都市之最强纨绔
    小说《都市之最强纨绔》TXT百度云
    “。” 本章与内容无关,请勿阅读!!!,正确的内容在于此同时,元始天尊高座于台前,下面二代弟子三代弟子静坐于下面。看着那自己千挑万选的弟子,每一个都是精挑细选而出,也许是自己太过于呵护,让他们基本上无灾无难。为了他们与自己兄弟产生隔膜。不过看着自己师兄师弟远走洪荒,整个三教只有靠自己掌握,不能让这…
  • 神级美女系统
    神级美女系统神级
    “系统类你可以拥有” 关于神级美女系统:【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巅峰火书】李凌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一个纨绔子弟,每日醉生梦死。可是,突然一个神秘的纨绔系统出现了,要教他做一位真正的纨绔,并且还会颁布任务,如若完不成,就会扣除寿命。等等,这惩罚怎么是半年内不得接触任何女性,就连老妈也不可以?当李凌看到纨绔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