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大多重生的女主文】小说书单
  • 农门贵女:地主来袭
    农门贵女地主来袭txt下载
    “” 作为穿越女,看着自己的小胳膊小腿,还要被极品家人抛弃,姚六六表示很无语。玩阴谋?斗极品?磨嘴皮?算了吧,我胸中自有丘壑,慧剑一出满堂辉,带着养父养母,奔小康,当地主,寻良婿,进财宝,千里姻缘一线牵,将军听话,乖乖的到我碗里来,地主家别的不多,就是余粮多,只是你若想妻妾成群,那是绝无可能。谁…
  • 修真女配要翻身
    修真女配翻身
    “”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小家秀色
    小家秀sè的全文免费阅读
    “” 小家秀色裴二毛
  • 宅斗精英穿现代
    现代宅斗文
    “” 她本是大明王朝堂堂遂安伯夫人,天生聪慧,执掌伯府。奈何幼时落下的病根到底是没能治愈,一睡不醒后,谁想已是千载?上辈子因为时代的原因,只能困于后宅逗逗小妾调教庶子庶女,纵使七窍玲珑,心高气傲,也只能做笼中囚鸟,苦中寻欢。而这辈子,上天既然赐我,必将,素手掌青天!其实就是收拾下不省心地亲戚,再…
  • 林想的重生日子
    林想的重生的日子
    “” 33岁时一觉醒来回到了10岁那年。她誓要改变前世父亲早逝的命运,扭转弟弟被判刑的不幸,带着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什么,父亲也重生了?噢,太好了,我是不是可以过混吃等死的富二代的生活了?爱生活,爱家人,这是她重生的全部目的!这从哪冒出来的所谓亲人,爱哪哪去。还有这霸道的男人,你说什么,我是你的…
  • 念春归
    念春归小说在线
    “” 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每次写完本感言,心里的感觉都很复杂。既为顺利完本深深松口气,又觉得依依不舍。念春归从去年八月底发文,到今天正式完本,一共七个多月,共一百零七万字。期间从未断更,更未请假。我依然保持了每天八点更新的优秀坑品,为自己点个赞~\(≧▽≦)/~感谢这七个多月…
  • 福晋凶猛
    福晋凶猛txt免费下载
    “” 老幺,大名董鄂善九。二十世纪的富二代,现在是康熙朝的官二代,遗憾的是,作为官二代的老子有点不靠谱。作为一个二十世纪的富二代,现在是大清朝的官二代,老幺知道金子银子的重要性,娱乐不忘致富,带着自己老子,低调的积攒自己的财富。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一不小心,让自己的官二代升级了,要知道官二代和红…
  • 翠色田园
    翠sè田园有声小说下载
    “” 穿到深山里,有户青山家,携儿又带女,吃喝来发家,四季五谷味,山林茶香美,忠厚丈夫好,渣男滚边去。别拿豆包不当干粮,老虎不发威你也别当我是小奶猫~这是一个吃货逆袭,发家致富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回八零末
    末世之回炉txt下载八零
    “” 重生,咱的目标是为将来儿子谋一个金光闪闪富二代身份,奔出无悔的康庄大道。只是,腿上扒拉着的这个傲娇二世祖这是要闹哪样?背后虎视眈眈的‘情哥哥’又是怎么回事?来来来,听我口令,向后转~~齐步走~~~我们的口号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重生之村户
    重生之户外生存
    “” 自幼生活在乡村,家庭一贫如洗,因为父母生意的不慎,欠下巨额的债款,再加上一家人的生活压力,导致父母未老先衰、弟弟早早辍学,好不容易家中欠债也还的差不多了,自己大学学业也完成并且找了一个还行的工作,眼看这日子就就熬出头了,可是你个贼老天,居然给我玩重生!?重生回到七岁那年,自己刚刚准备上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