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女主网游文,基本是全息文。】小说书单
  • 大神,滚远点!
    大神滚远点
    “,” 【这月订阅新书所花掉的kb,下月会返还哦!亲们放心大胆的订阅吧!】17k男,以种马为目的,以yy为己任,以名垂千古为理想,17k女,以调戏总裁为目的,以幻想穿越为己任,以天下大同为理想。她不知道世界上真的有缘份的存在,所以每天感情表达激烈的对待某男,狗血啊狗血。他不知道世界上有三流恶搞小作…
  • 网游之乌龙夫妻
    网游之乌龙夫妻txt全集
    “,” 路人甲:哟!大神,咋一个人,你家娘子呢?凌珏大神(╰_╯)#:和流沙帮抢BOSS去了。路人乙:呀!大神,咋又一个人,你家娘子呢?凌珏大神(╰_╯)#:和钱百金抢银子去了。路人丙:嗨!大神咦?人呢?旁白:和BOSS、银子抢娘子去了。新书仙侠文《魔靥妖娆》,召唤支持。"
  • 网游之少女要革命
    小说《网游之少女要革命》TXT下载
    “,” 她是因为现实的情场失意而进入游戏散心的菜鸟。却因为RP太好而被11C关在新手村做苦力。眼看姐姐们等级攀升迅速她却只有苦命挖草药织布等等以来换取出新手村的机会。好吧,是她RP继续爆发拜入了隐世高人的门下。可是叫她一个零级新人先抓只神宠再传技艺又是哪个混蛋在耍她?交流交友群:120631204…
  • 蜀山笑
    蜀山笑书包网
    “,” 别人都是玩游戏,我却是被游戏玩难道是俺人品太好,所以蜀山服务器妒嫉了?不报此仇,俺下辈子就投胎做男人话说俺在游戏里真的成了男人_———————————————————受蛤蟆大大的《蜀山》影响写了这本书,希望不会被蛤蟆大大鄙视《蜀山笑》书友群:46439206
  • 百炼成妖
    百炼成妖手游
    “,” 本书的目的是让看了的人都开心。本书的主角卑鄙无耻、阴险奸诈,却又可爱无比。看了本书的女人,或喜欢上主角,或幻想变成和主角一样。看了本书的男人,或希望找一个那样的女友,或希望找一个那样的哥们。一个新奇有趣的网络游戏,一个无敌女主的网游生涯,一个暴料百出的网游故事。百炼成妖,挑战你的神经极限。…
  • 猫游记
    猫游记在线阅读
    “,” 苏醒、黑猫、迷迭。三种身份。这是一位在现实中自称淑女的女孩。这是一只会玩游戏的猫。这是一个极度无耻加有点迷糊的魔法师。一起来经历一场幻想冒险吧QQ群号:50850033(进群需验证起点ID)50827712(感谢蘋果提供)49922801(感谢海天一色提供)《猫游记》三册实体版已上市。
  • 零距离网游
    距离游戏小说
    “,”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这个道理,你懂的。碰上个有文化的小三,游戏里的老公跟人家跑啦!遇见个有文化的大神,这生活就跟着鸡飞狗跳了。我说,你们这帮子流氓,看俺好欺负咋地。三儿装柔弱玩高深,姑娘我下不去手,算了,咱弃权。怎么有皮有脸,有地位有金钱的大神也这么惹人心烦呢?老公跑了,朋友走了,…
  • 网游之暴医
    网游之暴医txt下载
    “,” 牧师,说白了就是医生!这个职业的特点是可以加血、复活、加持有利状态、驱除负面状态自身的攻击力、防御力,可以说是所有职业里面做弱小的一个!种种原因,使得牧师这个职业注定受人欺负,注定战斗之时只能站在队友的身后然而,这种宿命就不能改变吗?不!牧师一样可以强大,一样可以冲锋陷阵,一样可以屠龙!暴…
  • 离剑江湖
    江离小说男主
    “,” 睡觉就可以玩游戏?岂不是很适合我这种懒人。没有血腥杀戮,却充满尔虞我诈。没有一帆风顺,但充满挑战和机遇。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我想,这,就是我要的江湖。女主网游,完全不同于男主网游的YY风格。女主很平凡,小说很清新。秋的第一部小说,纯粹练笔,不足之处敬请谅解!
  • 第一药师
    第一药师第一法师
    “,” 第一药师-柒月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