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各种品种 无一不精】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女配拆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重生之豪门复仇千金
    重生豪门之复仇千金
    “” 初恋不告而别,伤心欲绝引狼入室,她从千金小姐落为傀儡。怀孕七月却被未婚夫与好友剖腹挖心,死无全尸!她重生在妹妹身上逆袭归来!异能红眸让她看透万物本质,赌石改命成为亿万富翁。看她如何虐渣男、斗小三、报家仇,得真爱!重要公告:此书有姐妹篇《绝版霸宠:腹黑宝贝无良妻》,人物相同,主角配角换位,记…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书包网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重生之首席千金
    重生首长千金
    “” 前世,她被人陷害,吸毒、未婚先孕、错手杀人锒铛入狱,刚出狱就被人推下海。再次睁眸,她回到十七岁,仍是苏家的千金小姐。虞美人全株有毒,而她,苏非虞,非虞非虞,却比虞美人还毒。那好,欺负过她的人,想怎么死!病了?疯了?车祸?枪杀?入狱?自残?有!他残?有!还有,皮鞭辣椒水老虎板凳一旁伺候着,只…
  • 天运鬼瞳之悍妻养成
    天运鬼瞳悍妻养成
    “” 《天运鬼瞳之悍妻养成》故事提要——亲人相残只为一枚玉佩,二十五岁的秦子璇重生回到十岁。重活一世,她发誓凭借一双鬼眼寻找父母考古失踪真相,有仇必报。古旧玉佩认主,身上的异能逐渐出现,红房子里的兽宠越来越多她能自由行走于阴阳两界,专职捉鬼盗墓打僵尸,副业寻宝考古伏魔收妖。古董太多,她家萌货拿来…
  • 重生之商女无双
    重生之商女无双女主是
    “” 看着“妹妹”一脸怒容的指认自己这个正牌女友是第三者,她认了;面对父亲满腔怒火的喝斥自己这个亲生女儿滚出家门,她认了;看着众人不怀好意的指点她不三不四,她也认了;一切只为了弟弟能在那个家里好好的生活下去但是,当沐悠看到自己最后珍惜的弟弟也被害死的时候,她再也忍不下去了!临死之前,她发下毒誓,…
  • 重生复仇:豪门蛇蝎大小姐
    重生复仇豪门蛇蝎大小姐txt下载
    “” 她被所谓的亲情蒙了眼,冷血的父亲,虚假的继母,还有一个随时推她至深渊的妹妹,她从人人称羡的豪门千金沦落到惨死在精神病院的下场,借着满腔恨意,她从地狱爬回人间,重生在自己十五岁,那时她的人生还没灰暗,一切都还来得及,总有一天她会让那些人知道,现在她有多恨,将来她就要那些人多痛!@各位书友要是…
  • 重生之最强千金
    重生之最强千金全文免费
    “”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驭灵女盗
    驭灵女盗pbtxt
    “”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天纵妖娆
    天纵妖娆男主
    “” 她是杀手界的传奇,她是令男人趋之若鹜的毒药,她是一个没有心的女人。一次意外让她的灵魂穿越到了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神魔大陆。也许是神的恩赐,让她这一世得享亲情;也许是神的玩笑,让她这一世遭受灭门之祸。既然,她是被神遗弃的生命,那么化身为魔又如何?天地不仁,那么毁了这天地又何妨?且看一个女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