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永恒的黑暗深渊】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静、独自一人的深夜,疯狂的思绪不断侵蚀着残存的宁静。黑暗藏匿在空气里,不断被吸入肺中,痛苦和尼古丁一样让人上瘾,不断的自我伤害,又不断修复着。”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恐怖幽灵船
    恐怖三桅船
    “有谁能够知道,他的内心是一片什么都看不见的漆黑。” 昏暗的海面上,飘荡着一抹幽蓝。这是一艘承载着绝望与死亡的恐怖之船,束缚在上面的,只有一个忘记如何回家的亡灵而已!杀生.虐尸.灭道.踏魔.咆哮.呐喊!在绝望之海上的漂流中,慕容忍化身黑暗,彻底撕去了人类的外衣,成为了常人眼里恶毒、丑恶的食尸鬼!不过,就算成为了亡灵,他也依然在寻找。既然回家的…
  • 极度尸寒
    极度尸寒txt精校下载
    “是你亲手在我心底埋下了这颗灰色的种子,有一天当它开出了血色的花朵时,你又会有怎样的感想?” 一个人总能见到鬼,你猜他活的开心吗?嗯,来点善意的提醒吧。这本书充斥着暴戾、黑暗、血腥、变态,没有一点正能量,压抑的感觉贯穿全书。这本书不适合普通人看,不适合正常人看,更不适合卫道士和正人君子看。当然,得看到后面才能发现这些问题,只看前面的章节是体会不到的。鄙人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挖坑,而且只…
  • 末世法师
    末世法师女主
    “大雨不过是停歇了一阵,我却开始妄想着晴天。” “嘭!”巨大的红色蜥蜴脚掌狠狠踩在一辆横放在街道中间的黑色轿车上。轿车的车顶轻松的被踩进去一个凹陷。车窗玻璃瞬间散成无数碎片撒了一地。“嘶嘶!!”巨型蜥蜴仰天长嘶一声,用完全不符合其身形的轻巧跳过轿车继续前进。“嘭嘭嘭....”这头蜥蜴背后,无数的红色巨型蜥蜴一头接一头的。从天空上看去,无…
  • 我当上帝那些事儿
    我当上帝那些事儿全本
    “吞下你自己鄙陋的犬牙,然后滚远,不要在这里自讨无趣又恶心了别人。” 如果你成为了上帝,你会干什么?是创造宇宙,还是毁灭世界?不管是创造宇宙还是毁灭宇宙,关键是,你有足够与之匹配的头脑和知识么?【(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燃烧军团的远征
    加入燃烧军团的书
    “虚妄之世, 颠覆之镜, 若梦年华一瞬既逝, 犹如浮尘无声无息, 亦如流光璀璨迷离。” “滴,寄主开启循环主线任务燃烧的远征,请寄主带领燃烧军团,征服全世界吧!萨总的亡魂,正默默的注视着你。”柳飞当场傻眼。NB的QQ群已满.还有个不NB的QQ群:148762426
  • 无限之孤棺灯青
    无限之孤棺灯青txt下载
    “咽下这些痛苦,黑暗不断填充着内心的空洞,慢慢的绝望。 冰冷的刀尖,划出一道长长的伤口,痛苦会随着血液一起溢出。” 一个爱好诡异的青年,在购买精装影碟的之后,意外的来到了主神空间,古怪的新人,神秘的资深者,在一番惊险过后。他平安的回到主神空间。仅存的新人队友之间尔虞我诈,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想法。茅山道术,僵尸强化,强悍的金刚狼血统,神秘莫测的恶魔果实,“生化危机”“终结者”“永恒国度”“新僵尸先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