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霸道Boss文】小说书单
  • 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
    男神宠妻成瘾
    “” 关于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祖母不慈,父亲不怜,继母刻薄,渣男继妹勾搭成奸!悲愤之际,男神驾到,强势求婚!天啊,男神居然是渣男的小舅舅!沈微下定决心,要跟男神结婚,这样他们两个无耻的男女就要每天叫她小舅母!可是,谁能想到,婚后男神管东管西的,就连她的身体都管得紧紧紧男神天天要求“吃大餐”,…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千金归来顾长卿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盛世婚宠:老公矜持点
    宠婚之老公矜持点
    “” 解宇风这说动手就动手,一拳过去,来不及让人作反应,一旁的凌沫惊叫起来。这一拳,是要打在解书臣脸上——“啊!”一声痛呼,解宇风脸容扭曲,挥出去的拳头,被解书臣握着。解书臣这抵挡的动作看似平常,却是使了暗力的,这‘轻轻’一扭,足以让解宇风整个身体跟着手臂提了起来。“三弟,不要冲动。”解书臣脸上…
  • 一嫁大叔桃花开
    大叔一夜桃花开
    “” ()()婚礼休息室里,她亲眼看到自己的新郎和他的ampldquo男朋友amprdquo抱在了一起。万念俱灰之后,她现场征婚:ampldquo谁敢娶我,我现在就嫁,只要不是弯的!amprdquo全场哗然之时,一个坐着轮椅的男人出了声,ampldquo我娶!不过,是弯是直,你要不要先验验货?a…
  • 薄情总裁的丑妻
    生子丑妻:薄情总裁的烙痕
    “” 别墅外大雨,她跪在碎玻璃上,冷眼回敬,她的倔强彻底激怒了他,不顾场合,他狠狠地要了臃肿的她,这场交易,没有最后的赢家再见面,她早已没了从前的模样,瘦得仅剩骨头,而他的心,却莫名地为她疼了
  • 薄情前夫太凶猛
    薄情前夫太凶猛完整版
    “” 十个亿,他买下她七天七夜,也真的使用了她整整七天七夜。豪华的总统套房内,女人求饶声暖昧不息,“求求你,我不行了”“好,今晚只做一次!”他是做了一次,但一次做了整晚!最后一个晚上,本以为从此再无瓜葛,凌乱的床第间,她激情难耐之际,他捉住她的手,迫她签下一纸婚书既然娶她,为什么还这般狠狠折磨,…
  • 狼性老公,求轻宠!
    狼xìng老公求轻宠无删减
    “” 醉后,她睡了S市最有权势的男人,从此被缠上。“为什么对我纠缠不休?”“因为没睡够。”“为什么要娶我?”“因为要把睡你这件事变成名正言顺。”“上官御你无耻!”方楚楚气红了脸。“我还有更无耻的,你要不要试试?”上官总裁邪肆一笑,将她揽入怀中。谁来告诉方楚楚,那个传说中高冷霸气,生人勿进的上官御…
  • 老公婚然心动
    小说《老公婚然心动》TXT下载
    “” 两个毫不相识的陌生人因为孩子必需拼凑出一个家庭。他们的婚姻,因一个意外出生的孩子而起。他心有所属,她也早已经芳心他许。婚后两月未见。两个月后,她第一次从电视上看到那个正抱着别人的老婆,关心备至的丈夫。“妈妈,爸爸其实是不是不想要我们。”孩子的话,让她觉得自己的选择是不是其实是个错误。只是,…
  • 豪门第一宠:大叔,求放过
    九爷的小甜心全文免费阅读
    “” 她被压在会议桌上,惊慌求饶:“四叔,不要!我还小。”他欺身压上,邪魅一笑:“小不小,试试才知道!”世人眼里的他:狂傲,霸气,冷漠,不近女色,不容置疑!她眼中的他:邪恶,腹黑,狡猾,最重要的是,凶猛+无耻!听说他最宠老爷子领养回来的小丫头,宠得无法无天令人发指,百里夏表示她好委屈,都是表象好…
  • 甜婚蜜宠:权少的1号小新娘
    免费阅读小说叶妃苏墨寒
    “” 他娶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要‘乖’。婚后,她果然够乖,对他送的礼物视而不见,对他的拈花惹草不闻不问,对他的真心弃如敝履,一次不落的按时服用事后药,还乖乖签了离婚协议!黑着脸扛回打算出逃的女人,他震怒:“看来是昨晚没有满足你,竟然还有力气折腾!”她巧笑焉兮:“苏少忘了,我们已经离婚,咱俩没关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