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情只一字误终生】小说书单
  • 师父个个太绝色
    小说《师父个个太绝sè》TXT百度云
    “不要被书名迷惑了,这是一部一时一双人的书。或许是太久没有找新的小说,在看这本小说时心痛了好几次。特别是被人背叛 抛弃,欺骗的时候。真的很揪心。”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一个陌生男人压在身下,反射性的便一脚将人踹飞了出去。姐的便宜也敢占!当二十一世纪的第一女保镖穿越到一个废材大小姐身上会发生什么样的碰撞?修灵术,习剑法,拜神山圣君为师,只是这学艺之路好像雾气氤氲的温泉池内“小鹿,进来给为师搓搓背。”“大师父,这种粗活怎么能让徒儿来做呢?更何…
  • 凤囚凰
    男主女主是楚玉,刘子业,桓远的小说是什么
    “容止和楚玉之间的故事要看过本书才能明白。他们之间有过算计,出卖和不信任。但终究不能逃离自己的心。他们终究是爱着彼此的,爱的刻骨铭心,哪怕为对方付出生命也毫不后悔。”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男主女主是凯文,言晓楠,江洋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很久以前看的,是实体书。我怎么记得当时书的封面上蓝灰两个色的,不对啊!(其实你们可以忽略掉我钻的牛角尖)很喜欢,当时哭了不下六次(有可能当时看的现代纯情文不多,如果现在看,我可能不会哭::>_<::那么多次,但哭还是会的。)” 作者:子夜初第1章“在这世界上,平均每两万个人里面,就会有一个适合你的人。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他,并且在亿万民众中认出他。这也就是说——亲爱的,你一定会幸福的。”这是我和江洋分手的那天,言晓楠安慰我的话。也就是她那一天几百句废话里面唯一一句被我记住的,有价值的话。我叫梁洛心,现在一家广告…
  • 七日约
    七日约章节
    “这本书是我在小说绘上看到的,每一个故事都很吸引人,各种人物或事物也勾画的很具体,真的可以强烈推荐。(可惜第二部搜不到)” 《七日约》作者:悠世/悠长一世【完结】编辑推荐七日之约,生死之诺。以生命为注,以情感作赌。一场穿梭于时空缝隙的冒险,一个关于生存与背叛的赌约。如果死
  • 若是凉夜已成梦
    书名:若是凉夜已成梦作者:张芸欣印刷时间:2012年08月01日编辑推荐《花火》杂志抢档连载,首度秘
    “剧情记不清了,但绝对好看,因为当时我是冒着生命危险,在班主任的课堂上看的。所以是真的真的真真的好看,不然我也不会冒那么大的风险!” 书名:若是凉夜已成梦作者:张芸欣印刷时间:2012年08月01日编辑推荐《花火》杂志抢档连载,首度秘制疼入心扉的悬疑爱情《花火》《紫色》《花溪》众编辑联合推荐9月逆袭青春文坛的重磅之作内容简介如果你爱上一个人,你愿意花多长时间去等他?会不会倾尽一生,无论任何变迁都不会改变?陆夜暖青梅竹马的…
  • 寻找前世之流年转
    寻找前世之旅之流年华
    “是关于叶隐的女儿的故事,故事的后半段会有些虐。看着就很令人揪心和心痛。但不可否认的是,的确好看。” 为了寻找神秘失踪的母亲,小晚接下了帮人解决宿命纠葛的任务,踏上了穿越时空的神秘列车。在那些湮没于历史长河的古老国度中,小晚邂逅了睿智英勇的罗马将军、狂放霸气的巴比伦王,然而等待她的却是一个又一个的爱情迷局前世之因,今生之果,惟有化解了委托人的前世劫难,列车才能继续前行。当列车到达终点时,体…
  • 南风知我意
    南风知我意七微微盘下载
    “很久以前看的,而且买了实体书,虽然很多的剧情记不清了,但七微的文是毋庸置疑的好看。” 有人说,人生就是不断在与过去告别,而对于萧叙白来说,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十九岁的顾南风,坚强,乐观,独立有些小自卑,怀揣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在校园里踽踽独行。如果说萧叙白是她永恒的黑暗,那么宋知夏就是点亮她整个夜空的星火。“知夏,可不可以不要走?”她的掌心缠着厚厚一层纱布,用力握紧杯子的…
  •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继集小说
    “明明是爱着的,明明最爱的人就在眼前,但却无法开口。陷入永世轮回,收集灵魂碎片是对她的惩罚。而他的惩罚是,爱上自己的一部分。” 京城里最负盛名的阴阳师贺茂忠行的女儿——沙罗,在十岁之际,偶遇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安倍晴明。相遇时,沙罗因吃野果中毒使脸肿得像猪头一样,这一幕巧被安倍晴明看到。然而命运总是如此捉弄人,那个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如今却成了父亲最得意的弟子,再度出现在她的生命中。慢慢地,她发现那个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