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好看穿越文,你看过吗】小说书单
  • 纨绔世子妃
    皎若云间月全文资源
    “挺,你值得拥有……”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倾城第一懒妃
    第一倾城懒妃
    “好看到不要不要……” 她是商界的一朵奇葩,仅仅五年就成为引领商业方向的传奇人物。一朝穿越,化身为上京四大影卫之首,至此笑傲人间,引起波澜无数。纵使她美貌惊人、才华惊人、权力惊人、胆识谋略无人能及。又纵使她刁酸古怪、喜怒无常、不谙世事、一旦认真所向无敌。然,她慵懒无比。无论是冷酷无情残暴的大皇子,还是尊贵无比的穆…
  • 嗜宠腹黑小娘子
    小说《嗜宠腹黑小娘子》TXT下载
    “幽默搞笑,轻松每时每刻” 这是一篇小娘子养成记!她是乔灵儿,天不怕地不怕,王爷靠边站的主。生活是毛线,她乔灵儿的答案是这样滴:“爷,小姐让慕容家的公子蛋碎了。”某人沉吟一下,“给慕容家送一壮阳丸过去。”于是慕容公子吐血而亡......“爷,小姐把院子里的小姐们都打了。”某人看一下门口,觉得阳光灿烂,“让她们都到院子…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推荐
    “女强男更强,爽翻了……”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凤动九天:废材杀手妃
    凤动天下废材杀手妃
    “好看哒,快乐收藏吧,亲” 第132章:势力崛起04只是现在的身体与以前根本没有可比性,只是一会胳膊上就出现了淤青,凤遥咬牙,继续练习,有些事情没人能帮她。煞零进来的时候就看到凤遥满头大汗在打木人桩的样子,不禁蹙眉,叫了声:“主子。”凤遥闻声停下来,走到一边拿起毛巾擦汗,道:“坐吧。”练功房只有角落有一张桌子和几把椅…
  • 腹黑将门女
    腹黑将门女 小说
    “腹黑搞笑,无节操,无下限……” “皇后,朕与你的协议想必你很清楚,你要陪朕,吃饭、睡觉、生太子。”“陛下,臣妾手中的白纸黑字也很清楚,你不得威逼、协迫、耍流氓。”【一入东宫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这是一个算计与反算计的故事,一场扑倒与反扑倒的较量。】颜如舜华,美若谪仙,风度翩翩,令人垂涎——这是她对他第一印象。笑里藏刀,…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 盛宠嚣张妃男主角身份
    “听名字就觉得好看了,好霸气的感觉,有木有?悄悄告诉你们, 男主很腹黑……”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摄政王的金牌宠妃
    腹黑摄政王的金牌宠妃
    “好看,作者文笔挺好,绝对的宠文,暖心哒” 潇湘VIP.7.14完结,已有6506人收藏了此书那年春天,中毒,扑倒了个王爷,到了秋天,儿女成双!儿女天生带毒,碎了心,断了肠!进王府偷解药,被抓,欠债要偿还!摄政王说,一而再,再而三,这债要细算!撒娇卖萌齐上阵,哄得摄政王心花怒放,横着走,无人敢拦!传说相府嫡女凤倾城上得了朝堂,下得了…
  • 冷血杀手穿越:一品腹黑皇后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或许,大多数人都会这样认为。在许多年以前,身处世界顶级杀手组织,没有名字没有身份
    “这个穿越文也不同于其他的文,女主是完全自力更生的,没有依靠男主,不错的呦~” 代号47,做杀手时,她的狠厉无人能及,谈笑间夺人性命,她的心从来都是冰冷。穿越而来,再世为人,为了一个承诺,她重握刀锋,誓要把这江山尽收氅下。破山河,动天下,她是玉面罗刹,不败战神。腹黑将军,冷血王子,不羁侠士待她累时又有哪个肩膀为她等待,任她所依?!
  • 郡王请自重
    男主是郡王女主重生的小说
    “艾玛,这个也不错的” ()()腹黑男心干净,喜欢请戳——【男主版简介】顾无欢,云若国礼郡王,又是江湖第一毒医座下关门弟子。传言,公子无欢,丧心病狂,貌比妖孽,心若蛇蝎。◆————————————“无欢,就让我成为你的人罢。”厨房内,太尉长女将一包药粉倒入鸡汤,一个转身吓了一跳——“温柔香?这个药实在不怎么样,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