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甜到腻!!❤️😘男主强势霸道多金恶魔,女主倾国倾城,完美到爆!】小说书单
  • 宠妻无度,总裁老公太生猛
    宠妻无度霸道总裁太生猛
    “棒棒DMZ” 被同父异母的姐姐抢了未婚夫,苏暖已经是人生败家了没想到随随便便捡了个男人颜高,腰细,腿长且不说,关键对她百依百顺!呃~~______"就是这个老公的身份有点儿神秘?苏暖躺在沙发上,指着最新的世界财富榜叫:“老公,这个世界首富跟你长得一样!”男人举着锅铲,从厨房伸出头回话:“不,他没你老公会…
  • 惊艳!名门少爷拽千金
    惊艳名门少爷拽丫头txt
    “女主倾国倾城,一点都不弱小!男主强大完美!” 惊艳!名门少爷拽千金的简介:“宝贝,我空虚寂寞冷,求安慰!”他的目光锁着她,半是认真,半是调笑。“好啊!”她甜甜的笑,捞起脚下的贵宾犬塞进他怀里,“狗狗送你暖被窝,爱用多久用多久,怎样?我够大方吧?”//他是名门贵少,她是嚣张千金,一次意外相遇,他们的命运紧紧纠缠在一起。逃爱路上,他步步紧…
  • 恶魔少爷萝莉控
    宫泽野柳璐璐《恶魔少爷萝莉控》
    “主人和女仆的爱恋!!小兔兔🐰” 恶魔少爷萝莉控的简介:女主角韩小兔,七岁那年被欠下赌债的无良父母卖身于南宫家。从此,韩小兔变成了南宫家的的少爷南宫泽野的贴身小女仆。因为南宫泽野霸道任性的性格,小女仆从此开始了“水深火热”的生活,每天饱受着少爷的“蹂躏”和“折磨”。不仅如此,南宫泽野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怪癖——每天晚上一定要…
  • 首席情深:豪门第一夫人
    首席情深第一夫人
    “!!!” 叶氏破产,朝夕之间,她一无所有。权势滔天的莫家二少不期然闯进她的世界,霸道开口:“我缺一个女人。”她理所当然把他的需求误解,“莫少一声令下,多少美人前赴后继,怎么可能会缺女人?”可是最终,现实却让她不得不屈服。跟他回家,以为羊入虎口,却不想转身就进民政局,被那红色小本本砸中。她惊:“你不是…
  • 宠冠六宫:帝王的娇蛮皇妃
    小说《宠冠六宫:帝王的娇蛮皇妃》TXT下载
    “😘😍” 新书已发《娘娘嫁到:陛下,好生伺候!》凤浅失忆了,还是替皇帝挡刀子之后失忆的!据说失忆前她过得那叫一个人见人欺、战战兢兢啊,为什么醒来后所有的东西都变了?御书房,侍卫来报:“皇上,娘娘在内务府里聚众赌博。”“由她去。”“皇上,娘娘把云贵妃最爱的锦鲤烤着吃了。”“由她去。”“皇上,娘娘说这后…
  • 名门夫人:宠妻成瘾
    小说《名门夫人:宠妻成瘾》TXT下载
    “完美中的完美,可以拍成电视剧啦!!挚爱” 她,蓝氏财团的二千金,让人无比羡慕的富二代,随便说几个相识的人名出来,都是让人趋之若鹜的人物,可是男友结婚,新娘竟然不是她,这般高贵的她惨遭抛弃。他,千寻集团当家总裁,财势逼人的霍家大少爷,标准的富二代,权二代,在T市是个只手可遮天的大人物,谁知道结婚日子挑好了,却在登记当天,新娘逃婚,他…
  • 宠妻无度:男神老公要抱抱
    宠妻无度ll男神老公要抱抱
    “***,男主的宠爱无处不在” 他是军区英俊帅气又前途无量的首长大人,她是医院还在实习的小白兔护士。再次相遇,她正在进行第18次相亲。他突然扣住她的手,“跟我走!如果你想结婚的话,那就不用再相亲了,你面前就有一个非常合适的对象!”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男神老公要抱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