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甜的虐的都有哦】小说书单
  • 总裁,我要离婚
    总裁倾世爱恋 纳兰雪 小说
    “”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 前妻,我们复婚吧
    男主女主是顾南,霍天,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 【阿书群号:483825514欢迎各位亲骚扰。】一场盛大的婚礼,她逼死自己的妹妹上位,一场惊心动魄的阴谋,将她陷入无边的绝望之中,第一次,他愤怒的一脚踢掉了她的孩子,第二次,他亲手给她灌下了堕胎药,冷漠的看着她倒在血泊里撕心裂肺的哭喊,他说:“这一辈子我都不可能让你生下我的孩子!”第三次,…
  • 只想和你好好的
    只想和你好好的txt微盘
    “” 晋江金榜vip20151110网络版完结总书评数16575当前被收藏数12408乔裕轻咳一声慢条斯理的笑着问,“其实我一直想问你,你有没有想过,以后你真进了这一行,别人会怎么称呼你?”纪思璇得意洋洋的刚打算开口,却忽然垮下脸来,愣愣的看着乔裕。纪工纪工......济公她苦着一张脸扑进他怀里…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平阳流朔《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冷血总裁的契约新娘
    冷血总的契约
    “” 这本完结了喔,放心入坑哈。琦的新坑:《教父总裁:我滚了!》__________________若不是酒店的意外邂逅,她又怎么会被牵扯到他的世界里?若不是爷爷的荒唐约定,他又怎么会舍弃最爱把她娶回家?若不是对他痴狂的暗恋,她又怎么会装作看不见他的谎言?......结婚后唯一一次的缠绵,居然是…
  • 启奏皇叔:本宫有喜了
    启禀皇叔本宫有喜了
    “” 【正文完结】人都说女人三十猛如虎,这句话放在风汐紫身上真是一点都不错——半个月前,眼看“奔三”的风家家主风汐紫终于耐不住“饥渴”,以你死我活,你不死我也弄死你的方式,在众目睽睽之下,强推了天澈王朝最美好、最高贵、最有权势的皇叔摄政王,墨止岚。对此,风汐紫同学只能挥舞着爪字,悲愤挠墙:尼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