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纯爱非清水非清水】小说书单
  • 千秋
    秋千在线阅读全文
    “” 异世大陆,诸国林立,世家争峰。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实力即是威望,权力成就盛名!他:水啸,水氏世家直系第十九公子,水家第五房唯一嫡孙,与大房嫡孙十二公子同为家族中千年难得的三系天才,也是最难得的音医天赋者。她,水啸,新世纪某镇的姑娘,倔如牛,是被父母兄姐妹捧在手心呵护的珍宝。天才抵不过频频…
  • 帝王攻略
    帝王攻略无删减
    “” 晋江vip20160711完结收藏数27720文章积分784,858,368【】出身皇家,楚渊每一步棋都走得心惊,生怕会一着不慎,落得满盘皆输。十八岁登基,不出半年云南便闹起内乱,朝中一干老臣心思虽不尽相同,却都在等着看新帝要如何收场。岂料这头还没来得及出响动,千里之外,西南王段白月早已亲…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圣僧的职业素养小说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第一仙师
    第一仙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容玄上辈子是个没有原则的烂好人,身为没落的容族仅存的族人,本族秘宝没得到,反倒遭坑骗被师门被亲友背叛,做了替死鬼受尽折磨,下场凄惨至极。如今重活一次,容玄心性大变冷酷无情,最后纹布阵,兽宠无敌手握逆天功法,回归仙宗必将扶摇直上,人人畏惧!简单版:主角重生狂虐一堆渣,顺便收了上辈子的…
  • 史上第一佛修
    史上第一佛修无删减版百度网盘
    “” 闻春湘身为一代魔修宗师,自认见多识广,修为高深,唯独在一个人身上遭了秧。那便是明明顶着一头青丝,却笑眯眯说自己是佛修的谢征鸿。↑↑↑大概是貌似纯良吃人不吐骨头的佛修攻★和貌似阴险实际纯良的魔修受?的故事。谢谢基友酥可的封面,棒棒哒╭(╯3╰)╮文和现实的佛教没有半毛钱关系,若出现什么佛教术…
  • 土匪攻略
    土匪攻略txt全集下载
    “” 【简介】温柳年是苍茫城内新上任的知府大人。百姓敲锣打鼓,原以为这次的官老爷和先前一样,会是五大三粗的铁塔壮汉,谁曾想从马车里出来的,竟会是一个瘦瘦弱弱的书呆子。温大人看了看四周,皱眉感慨,“果然很穷。”百姓闻言心碎一地,我们也不想,但城外山上有土匪啊轻松微悬疑,江湖加朝堂。一对一,感情线不…
  • 妖怪书斋
    书名 妖怪书斋作者 弄清风
    “” 东街尽头新开了一家书店,有个很特别的名字——妖怪书斋。书斋的主人是只从民国一觉睡到现在的妖怪,脾气古怪性格腹黑万年老不死,为了适应现代生活,他请了一个生活助理。助理才是男一,颜正字丑冷幽默,能划水尽量不说话,要说话,尽量一句话把老板毒死。所以,这个故事,有毒。助理受老板攻,1V1,HE,轻…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以貌取人的世界漫画免费阅读下拉式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言情线又崩了
    小说《言情线又崩了》TXT下载
    “” 39/68/73错章见微博,在被女主的哥哥弟弟爸爸叔叔老师二舅大舅等壁咚强吻扒衣推倒,又恰好被女主看到后,言情线就那么说崩就崩了,系统:没关系,言情线走不了,我们走耽美线。许从一想了想,觉得没毛病,就答应了。于是一人一系统踏上纯爱路,在无数本生生开辟出了一条>.女主:我真傻,要是我不带从一…
  • 欢喜债
    欢喜债88
    “”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