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天天看】小说书单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番外txt下载
    “”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盛世娇宠
    容王时宇《盛世娇宠》
    “好看!!!” 关于盛世娇宠:上一世,阿宴临死都没能生出一男半女,最后在独守空房的冷落和抑郁中,病亡。重生后的阿宴目标如下:住母亲的偌大陪嫁,能生,上一世,作为天子的他,因不便干预臣子家事,竟然眼睁睁地看着她在后宅勾心斗角中香消玉殒。重生后的九皇子目标如下: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老姑娘。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
  • 宠妻如令
    康仪罗晔《宠妻如令》
    “好看!!!”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云狂
    云狂txt书包网
    “” 女扮男装的故事柳云狂,当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独子。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风流天下,招蜂引蝶,是为楚京第一纨绔子弟也。可是谁知道,此等不求上进的纨绔少年,实际却是个令人惊叹的超级天才,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无一不通,更是天下间屈指可数的武道高手谁又知道,这一笑惊天下,纵横世间,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惊才…
  • 豪门惊梦Ⅱ:尤克里里契约
    顾墨梅姐《豪门惊梦Ⅱ:尤克里里契约》
    “超级好看!!!” 豪门惊梦系列之二【励志言情】她和他从暧昧开始却只限“夜宴情人”,人前缠绵人后陌生,陌生到彼此只知姓名和电话号码。直到有一天他撞见了她的素颜,直到她与初恋情人重逢。“你还爱他?”他凝着她的素颜。她点头。他云淡风轻,“好,我成全你。”从被赏识到高升,从被好友踢出局到另谋他职,从职场争斗的牺牲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