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吾王阿尔托莉雅】小说书单
  • 末世危机肝萝莉
    末日危机肝萝莉
    “” “不我们人类完了!”城市内到处都是突变的异种怪物,还有数千米大又能施展毁天灭地法术的超级母体原种,仿佛推土机一样推平一个个城市,无论圣者还是核弹、都不能阻挡怪其半步,人类们只能发出绝望的悲鸣。但是下一刻,手持圣焰剑,身披金焰战袍,背生四对天圣炎羽的红发炎瞳小萝莉仿若天神一样从天而降!“这里…
  • 三无的幻想乡综漫系统
    三无的幻想乡综漫系统
    “” 某个宅无意间得到一个系统,并变身穿越到了众生眷恋的幻想乡建立前N年,从此开始了一段喜闻乐见的卖萌日常。注:幻想乡>圣杯>幻想乡>未定>未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约会大作战之审判精灵
    约会大作战之未知的精灵
    “” 如果有一天,穿越到了约会大作战的世界里。但是却不是身为开开心心开着宫的男主,而是做为被攻略的精灵妹子。这内向阴沉的伪冷男(大雾)美少女会有什麽反应!主角是个消极主义者,可能有的地方会让人看得不是那麽开心,不过我保证这绝对不是什麽黑暗猎奇向小说。而是一本愉快的穿越同人文!每周五會有三章更新。…
  • 异界王者降临
    异界王者降临小说
    “” “后悔吗?”不知名的声音响起。“时间将会给予你答复。”她如此说道。“为何做出这样的选择?”一直平淡的声音似乎有些疑惑。“因为可以看到很多人会笑,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便觉得是对的!”她笑了,尽管脸上的笑在此刻显得很是凄美。ps:本书是本综漫,无敌流,后宫百合!!计划路线fatezerofate…
  • 末日萌行
    吴泽鹏千璇《末日萌行》
    “” 末世里,行走着一群神秘的少女。她们被人们称为魔女或者天使。她们作为猎手猎杀一切被视作猎物的目标。当主角被作为猎物猎杀之后却意外重生但末世开始之前。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末日!这似乎是目前最紧迫的事情,不过“我的身体怎么了?!!!!”&nb...
  • 忆阿尔托莉雅
    刀剑神域阿尔托莉雅
    “不解释” 如果是你,如果是你,现在会在这里吗?如果是你,如果是你,会有多好。如果是你,如果是你,我会有多幸福。如果是你,如果是你,无论一切我都会爱上。我要走文艺范........PS:不喜欢第一卷的,可以直接跳过看第二卷,两者之间没有丝毫的关系,第一卷的文笔和设定的确都很幼稚,毕竟还是新手,所以还请…
  • 命运夜之我的骑士王
    命运夜之我是道士
    “不解释” 我的女神啊...我穿越了时空的大门,游过了腐烂的海洋。支离破碎的心灵,几经崩溃的身体...但是。不管是如何的困难与灾难挡在我的面前,不管是那一路神明的阻拦。我必然排除万难险阻!赌上此身的那唯一的灵魂!绝对要来到您的身边!
  • 步川小姐的贫穷物语
    类似步川的贫穷物语
    “” 川先生很忧伤,因为川先生穿越变成了步川小姐。步川小姐更忧伤,因为背上了这么个坑钱的系统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她到底造了什么孽才欠了这么可怕的天文数字般的钱啊!不老不死——真好啊真好啊,一辈子赚钱对不对?系统君也真是呵呵哒。于是,今天的步川小姐又拿起了自己的反人类的武器打算去做什么呢?等一等抢…
  • 伊布的大冒险
    伊布的大冒险作者群
    “” 某位男士变成一种从来没有听说过的生物“伊布”而且还是女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本书主要讲述吃货小伊布的愉快吃货生活ps为什么是在武侠同人里面?因为·········我点错了ㄟ( ̄…
  • 位面旅途之寻找百合
    男主女主是随云,季霖,赵羽的小说是什么
    “” 《位面旅途之寻找百合》故事提要——我是莫离,被某位杀人狂杀了后,就穿越了。然而——这不是yy小说,他从一个纯爷们变成了一个小萝莉,而且这只萝莉还是个半瞎子,真哑巴!!喂喂喂!说好的德拉贡·普劳德·司盖呢!!喂喂喂!这样子怎么生存下去啊喂!!一出场就会被秒的啊喂!谜之音:你不是说,就算是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