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邪恶同桌别太坏】小说书单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我画
    “一位***女生在去学校的路上,不幸遇到了学校的高冷校草,从此不***的人生开始了……”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独家公主限量爱
    独家公主限量爱书包网
    “好好看~≧▽≦)/~” 独家公主限量爱-苏景°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
    “亲亲读者们,我就不剧透了,大家自己去看吧(*^﹏^*)”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的简介:“宝贝,起床了!”他温柔一吻,落在她颊上。她迷糊睁眼,伸出一根手指,喃喃嘟囔:“再睡一分钟!”他坏笑眨眼,“什么?再亲一分钟?好!”他有求必应,一通长吻,将她彻底唤醒。//她原是惊才绝艳的天才少女,一次意外,让她变身呆萌小萝莉,单纯又单蠢,她总说她是笨蛋,其实…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免费
    “亲亲读者们自己去看吧,我就不介绍了,么么哒~≧▽≦)/~”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惊艳!名门少爷拽千金
    “臭丫头,你给我门站住!”小巷子里,几个凶神恶煞一般的彪形大汉追着一个小丫头跑的正快。井甜儿一边飞快
    “这篇小说好看到我无语轮次,大家自己去看吧~≧▽≦)/~” 惊艳!名门少爷拽千金的简介:“宝贝,我空虚寂寞冷,求安慰!”他的目光锁着她,半是认真,半是调笑。“好啊!”她甜甜的笑,捞起脚下的贵宾犬塞进他怀里,“狗狗送你暖被窝,爱用多久用多久,怎样?我够大方吧?”//他是名门贵少,她是嚣张千金,一次意外相遇,他们的命运紧紧纠缠在一起。逃爱路上,他步步紧…
  • 花心校草独爱拽甜心
    花心校草独爱拽甜心小说
    “这篇小说非常好看,我就不多介绍啦,萌萌哒~≧▽≦)/~” 他们是青梅竹马,他从小宠她上天,对她关怀备至,可是她却不屑他对她的好,直到他心死转身,她才发现自己早已爱上了他,但他已经不再相信爱情。直到某一天,左少晨发现了颜小若对他的感情,迫不及待的将她逼到墙角处,微挑着她的下巴,邪魅一笑:丫头,说你是不是爱上我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