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那些年我看过的女强文】小说书单
  • 邪凤逆天
    邪风逆天 圣shòu召唤师
    “”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
    逆天庶女妃池中物txt
    “” 大殿之上,未婚夫一支利簪刺入她的心脏,再睁眼,已经一片冰冷,是夜,她一声令下,将正在滚床单的未婚夫的大床抬到了街上全城百姓目睹王爷芙蓉帐里的风情,气得景王咬牙切齿,下必杀令非诛了她不可顿时危机四伏,步步惊心,却震惊发现,那废材女——竟是风靡整个傲天大6最强大的女子——再心动,她的身边早已美…
  • 逆天驭兽师
    逆天驭shòu师免费阅读全文
    “”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 废材逆天:绝色大小姐
    逆天废柴绝sè大小姐txt下载
    “” 现代特工精英庞飞茹穿越成安宁镇最出名的废物大小姐,爹爹不疼,娘亲不爱,庶妹打压,成为整个家族的耻辱,这还不止,庶妹设计让她身败名裂被逐出家族!被逐出家族?被全镇耻笑驱赶?很好,她要让这些愚蠢的人类明白谁才是真正的“废物!”(没有最雷,只有更雷,雷雷更健康!)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nuè吗
    “我看的第一本女强文”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凤隐天下
    凤隐天下番外全文
    “好像还有首同名歌” 凤隐天下-月出云
  • 废材狂妃:逆天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白灵儿,清清,柳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 身为隐世家族洛家的直系小姐,本该是万千荣宠,可惜身为废物,丑颜的她流放在外,受尽欺凌。为了挣脱命运的束缚,她带着绝世风华陨落,再睁眼,依旧是妖娆无双。一次意外,不受世俗约束的她落入了另一人的眼里心中,自此强强联手,风华尽显。面对杀戮,她笑颜依旧;面对阴谋,她信手而解;面对情仇,她干脆利落。…
  • 逆天无良妃:放倒腹黑殿下
    小说《逆天无良妃:放倒腹黑殿下》TXT百度云
    “” 大婚之日,迎来的却是一纸休书与一场诬陷。她本该是惊世倾国的天才,却因中毒毁尽容颜、堵塞经脉丹田,成了幻羽王国人人唾弃的废材丑女,渐渐变得自卑自弃。再次睁开眼睛,她一改怯弱,狂傲惊人。原来,她已非她,而是现代的顶级特工。废物?她是全系修习的体质,傲惊天下的最年轻炼药师?她的词典里,从来没有废…
  • 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
    逆天腹黑女绝世狂妃下载
    “” 身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绝色杀手,一朝穿越,她成为宰相府的嫡出大小姐。任人欺凌?白痴草包?翩然醒转,当她变成她!绝色容颜,笑靥如花,她比谁都狠毒无情。倾城流世,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强者为尊,她誓与天齐,搅乱一池风云。生杀予夺,翻云覆雨,且看她手段如何。他,绝世强者,邪魅狂肆,腹黑一枚,却…
  •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 小说
    “”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