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古代小说】小说书单
  • 魔帝绝宠:逆天废材妃
    魔帝绝宠逆天废材妃全文下载
    “” 她,是21世纪谈笑间可以杀人于无形的顶级杀手!是紫月国人人唾弃的废物花痴三小姐!他,是血冥域之主,俊美无双,天赋异禀,冷酷霸道,不近女色!世人皆辱她是草包废材,独独他慧眼识珠,对她如稀世珍宝,不离不弃!她也誓携他手,领略世界万千!且看他们如何一步步携手踏上世界的巅峰,傲视天下!某女满头黑线…
  • 神医悍妃:杠上腹黑邪王
    南曜国,孝文二十年四月京城的四月正是春暖花开的好时季,太子府的流云殿里却是寒气bī人,感觉不到一点春日
    “” 为了复仇而来,为了权利,她和他成亲,本以为只是一桩交易,殊不知这是一个披着人皮的腹黑狼设下的陷阱。她咬牙切齿,满脸怨恨,阴鸷的视线落在他的某一处:“谁让你上我的床,谁让你睡我的,袀言,你找死。”“别,为夫还不想死。为夫要和你相亲相爱过一生呢,还想让你以后多生几个小云曦,或者小袀言。”他拥着…
  • 捡个妖王当夫君
    小说《捡个妖王当夫君》TXT百度云
    “” 她最后悔的就是看中美色捡回了一个妖孽美男。谁料美男摇身一变成了一只会抛媚眼的狐狸。什么?这只狐狸是妖界至尊?可是妖王怎么和传说中的不一样?天天黏着她踹都踹不开!夜夜还要爬上她的床榻?小剧场:某女终于忍无可忍怒吼:你摸够了没有?!某男笑吟吟开口:摸不够。话一落耳朵便被某女揪了起来:我也掐不够…
  • 倾世女帝:极品炼丹师
    倾世女帝极品炼丹师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貌倾天下的丹道宗师,挚爱背叛,跌落神坛!九天丹劫,无上至宝助她重回年少!寻宝物,觅传承,前世错过的机缘,今生掌握在手!一丹难求?不怕,宝鼎在手,神火奇丹统统全都有;渣男恶女很嚣张?待她略施小计,凤凰变草鸡;身世另有隐情?霸气回击,拒不受这窝囊气!抢占先机,步步为营,她必将笑傲九州!等…
  • 倾世妖娆:神秘魔帝宠上瘾
    韩清芸周书胤《倾世妖娆:神秘魔帝宠上瘾》
    “” 她,是21世界隐世的杀手,死于天外横祸,一朝重生于相府嫡女之身,再次睁眼。弃女?废物?呵呵...且看她如何化茧成蝶,成为世人闻风丧胆,医毒双绝,虐渣之人。他,高冷,腹黑,嗜血,身份神秘,一次意外坑了某人,怎么也甩不掉!某女:“那个,大兄弟,有话好好说,别动手,男男授受不亲。”某男,浑身散发…
  • 至尊毒妃废材大小姐
    至尊毒妻废材大小姐
    “” 当,有一天你发现自己成了别人口中的主角,在另一个世界里开启了开挂之路,隐藏身份高大上宫羽沫开启了她的异世之旅,那个妖孽一般男人,更是早早的将她叼回狼窝。后来她才发现,以为自己是个外来者,实则是个本土原住民。逗比暖心的小伙伴,追随者,加萌萌哒的神兽。1V1,身心干净。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sè炼丹师 纨绔九小姐 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毒医娘亲萌宝宝
    毒医娘亲萌宝宝全文版
    “” 死神苏;全球第一恐怖组织旗下,首席金牌杀手,一场精心设计的意外,让这个死神国际传奇一般的人物灵魂穿越了苏若汐,凤舞大陆,凤天国苏王府三小姐。天生废材,颜丑,人傻,从小就被欺凌,最后被两个姐姐下药之后推下山崖致死再次醒来,灵魂交替,当强者之魂,进入弱者之躯,凤舞大陆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修炼?…
  • 妖娆至尊:魔主,你别跑!
    小说《妖娆至尊:魔主,你别跑!》TXT下载
    “” 她,是世界秘密组织的终极武器,是基因改造后集各家所长的鬼才,但人人敬畏的她,背后却承受着只有自己明白的悲伤和痛苦。一朝得以解脱,她成为灵攸大陆被家族驱逐的小“公子”,难得清闲,可她强者的灵魂真的甘于在这落魄的小山村度过一生?身体里的那个东西是什么鬼?一朝风云骤起,群雄争霸!一袭红衣,妖娆祸…
  • 鬼帝兽妃:废柴少主要逆天
    鬼帝shòu妃:废柴少主要逆天
    “” 她是Z国特情处最神秘的【野兽】,慵懒狡猾、偶尔暴躁。一朝穿越却成了人尽可欺的废柴少主。呵,少主废不废,她说的算。脑中一本神神医知可解奇毒异症,左右双镯空间装满天下至宝。笑看世家帝国风起云涌,踏破阴谋阳谋尔虞我诈。\n龙瞳现世,乾坤色变。天龙血脉觉醒,引前世情仇恩怨。她无愧于天,无愧于地,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