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心目中的神书】小说书单
  • 永生
    永生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小说
    “神作” 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王,皇,帝,人间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道的争斗法力,尽在《永生》。…
  • 异界赶尸人
    异界赶尸人全本txt下载
    “神作” 最后一个赶尸派传人,莫名其妙的来到异界。在这次的穿越中,他竟然把自己赶尸中的一具僵尸也带到了异界,并把僵尸祭炼成了本命尸王。他竟然在异界发现了赶尸派祖先的传世之宝,随着他不断的深入,他又将发现一些什么呢......强大的炼尸技能,能将一个个已经死去的强者复活,能将一个个灭绝的种族重现,他又…
  • 遮天
    青铜巨棺遮天
    “神作”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异世邪君
    傲世君少君莫邪txt
    “比较搞笑”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大周皇族
    小说《大周皇族》TXT下载
    “神作”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大周皇族/作者:皇甫奇][精校版]天地二魂常在外,唯有命魂住其身。命魂住胎,衍化七魄。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从命魂住…
  • 九鼎记
    九鼎记txt小说下载
    “神作” 这是番茄的第五本书,已经完本。————————自禹皇五斧劈山,统一天下,划分九州,立九鼎后,这片大地便被称为九州。禹皇离世后,天下便纷争不断。千年后,一代天骄秦岭天帝横空出世,曾一掌令百丈宽的雁江江水断流,凭绝世武力,最终得以一统天下,可当秦岭天帝离世后,天下同样大乱,数千年来,没有再度统…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46
    “辰东 神作”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天才医生
  • 近身保镖
    近身保镖柳下挥txt百度云
    “还可以” 第672章、幸福圆满!“叶秋,晚上有没有时间,一起喝酒?”陈海亮从后面跑过来,拍着叶秋的肩膀说道。“不用了陈老师。我晚上回去还有事儿。”叶秋微笑着拒绝。“行。那改天吧。”陈海亮也不强求。陪着叶秋走了一程,便自己往教职工住宿楼那边儿走去。叶秋在退学两年后,再一次出现在水木大学的校园。当然,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