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黑暗世界!!!】小说书单
  • 教祖
    教祖txt小说免费下载
    ““紫楼的小说,杀伐果断”” 卑微乞丐入魔宗为杂役,偶得太古至道传承,灭世家,屠城池,成就绝世凶魔。为求长生,立无上大教,以一代教祖之尊踏上那通天之路。PS:《教祖》交流群:180687181,喜欢的书友可加!!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全文免费无弹窗阅读
    “”不用多说的””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蛊真人
    蛊真人小说txt全集
    “”不解释,妥妥的黑暗文神作””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寐长生
    小说《寐长生》TXT百度云
    ““此书很多人说好看,不解释”” 修道路,长漫漫斩红尘,弃妄想明本性,无手段尚天仙,路何方古圣人有云:“人行大道,是为道士;前头烈阳,是为大道。身后回头之路,是为纠结红尘。路边花卉艳果,是为诸般情欲;绝顶无路之山崖,一览天地之芥小,是为悟道。”以血修道,以我修心的薛海。要如何修炼成长,才能成为一代宗师魔头。傲立与强者如云的…
  • 剑道真解
    剑道真解txt全集下载百度云
    ““滚开的书,不解释”” 一个因为妹妹异能者身份,而导致牵连被杀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间的自己身上开始的新的人生。一个真正的反派boss成长之路。前世平凡而无力反抗,今世却是等待重现那一刻的扭转。另剑道真解231786531为vip群,大家可进入讨论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在其中提出,大家一起讨论。新书永恒剑主,已经…
  • 天外寄生
    天在寄生下载
    ““嗯,没看过,好像不错””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杀戮都市无限测试版
    类似杀戮都市无限测试版小说
    ““呃,很不错,看了就知道”” 李明,一个默默无闻,六十亿人之中最最普通的一员,却是因为一次意外的死亡,与系统发生未知融合,变成了一个黑球!看一个黑球如何靠着系统将平静的现实,搅个地覆天翻!!“主神培养系统吗?!最佳成长方案为创建一个虚拟游戏世界吗?!别开玩笑了!!我好不容易有了如此的机遇,怎么可能只是创建一个虚拟游戏呢…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的元素
    “”嗯,算是黑暗文吧””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苍穹笔记
    小说《苍穹笔记》TXT百度云
    ““大神又开新书了,追更中”” “我要走了,这个世界就送给你吧。”如果在地球,听到这种话的时候的时候,周平会觉得是碰到了疯子。但是,这里不是地球!周平拥有了穿越神器,可以从地球穿越到异世界,还能穿越回来。后面的事你能猜到吗?在两个位面间倒腾点破烂做一个位面商人发家致富吗?不,赚钱这种事逼格太低了,周平要做的是赚取信仰之力…
  • 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这个世上的人大致可以分为两类,第一类,不管做什么事情,首先都要衡量一下利益得失,否则便不会轻
    “”嗯,,看了就知道”” 今天第一更,求月票因为汤成在猎人考试里的种种行为,导致爆库儿没能通过猎人考试,也没能成为职业猎人,最终逃出被蚂蚁开脑做成肉丸子的悲惨命运,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那么,因为汤成在贪婪之岛的大肆搜括,先一步破坏了剧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