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败家类小说和我自己爱看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奇败家子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全球之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之全球降临
    “有点拖” 苏环穿越了,带着在英雄联盟晋级王者失败的遗憾神情。之后他发现了一件震惊的事,在这个世界英雄联盟是由六大国创造出来的游戏,用来解决国际纠纷的。英雄联盟达到了全球最大且影响力最大的电竞游戏。然而,当他玩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世界团队合作有着极高的水平,个人技术在他眼里却是非常平庸乃至低端。瑞雯的光…
  • 大海贼之雷皇
    海贼之过气大海皇
    “ ,,,” 七殇新书【神御天下】正式开张了,大大们多多支持啊!以下链接:《大海贼之雷皇》小说推荐:世界树的游戏、精灵之传奇训练家、重生鹿鼎之神龙教主、掉入异世界也要努力活下去、横推雄兵连的假面、千
  • 海贼王之法师传奇
    海贼王之法师传奇百度云
    “,,,” 这是一个妖孽般的血精灵法师在海贼王的世界里翻云覆雨的故事已转综漫,不定期更新,具体看我心情
  • 土豪系统
    土豪系统类似小说下载
    “,,,” 原本我的打算是写土豪三部曲,首先是主角周星在地球上成为霸主的故事,然后是周星冲出宇宙后,统治天蒙宇宙的故事,最后是以周星掌控天蒙宇宙后的世界作为背景,重新设定一个主角,幸运地得到土豪系统,开始纵横宇宙的故事。¢£背景设定得很宏大,野心也不小。但是现在,仅仅只写了地球篇,就不得不停止了。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