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生包子】小说书单
  • 家有兽夫:种田生包子
    种田有些包子
    “” 只因她短发平胸,导致一跤跌到兽界,兽人们都认为她是个雄性。为了小命着想,摸摸自己的胸口,告诉自己作为一个男孩子,要坚强!可是,啊喂,狐狸大大求放过!什么?女孩子的身份早已被识破!紧接着,又招来了巨蟒,人鱼对她穷追不舍。三只恶魔围在身边,她连生活自理都成了问题。谁来拯救姐?【甜文,求收藏。】
  • 异世之包生儿子
    男主女主是司徒耀,拓跋,萧朝的小说是什么
    “” 魂穿到异界,资源枯竭,全部生灵面临生存危机。任性小师妹,为了成全大师兄,随便嫁人,婚礼的路上出车祸。现代宅女小肥肥,意外车祸魂穿。大师兄,英雄式烂好人一个,超级有责任感。二师兄,腹黑,背后主脑,面上军师。师傅遗命,叫师兄们好好照顾我一辈子?我该选哪个好呢?穿越带着高级智慧种族宝宝,从此女人…
  •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
    拐个人类生包子双处
    “” 前世被亲人设计卖入实验室的丧尸皇重生回末世前,这一世她要前世陷害她的人受尽折磨,这一世她要人类不再存于世间,这一世,唉?那个人类,你总跟着本丧尸皇干什么?某强者委屈的撇撇嘴:“老婆,我帮你霸占银河系!”
  • 重生末世养包子
    更生末世养包子
    “” 天资卓绝的元婴女修闻鹿鸣渡劫失败,幸运的是大难不死,重生在现代一个与她同名的胖妞身上,不幸的是重生时刚好被下药失身了。更不幸的是,末世来了而千年老处女闻鹿鸣得知肚子里有了个小豆丁,面瘫脸都快笑裂了:前世千盼万盼都没有的孩子,今世居然有了!末世练练功,打打丧尸,带带孩子,倒也快活无限。只是“…
  • 农女,为夫还想生包子
    废渣农女致富路
    “” 南秋瞳,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二代千金。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是她的童年,大手大脚挥霍无度是她的青春期,无所事事顺风顺水是她的社会生活。总之,南秋瞳的生活可以用四个字来总结——混吃等死。就说人的生活不能太顺利,这不,连老天都看不过去了,南秋瞳莫名其妙地就穿越到另一个时空去了。穿越就穿越呗,可这家徒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