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都是自己看过的 舍不得删】小说书单
  • 豪门暖媳
    豪门暖媳免费txt下载百度云
    “很宠的暖文” 【女主版简介】: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试婚前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姜衿不明白,她已经迟了十七年,迟到整个姜家彻底忘记了她的存在,迟…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毒妃归来家有暴君
    “”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惨死去,却无能为力。她眼睁睁看着九族被诛,满门被屠,却无可奈…
  • 系统之宠妃之道
    宠妃之道txt百度云
    “” 系统说:就算不能君临天下你也要称霸后宫!封昱说:爱妃这般天赋异禀,与我有缘,合该进宫!皇后说:第一面就知道你不是个好的,只是我从头到尾都没看出来你坏在哪里?淑妃说:皇上是我的,太子是我儿子的,大夏朝是我们一家四口的!蔚潇潇说:你够了,放着我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重生之温婉
    温婉重生记免费阅读
    “很奈看的 宅斗 女强” 作者:六月浩雪【】一、重生大齐三十五年的冬天,特别冷。外面的雪花潇洒地飘扬着,富贵一些的人家都躲多屋子里,不愿出来。贫穷的人家,为着不知能否熬过这个寒冷的冬天而忧心。一个农家小院子,一个老人在厨房里忙碌着。边烧火做饭,边擦着眼泪。神情哀伤不已。温婉艰难地睁开眼睛,想动,却发现自己全身软绵绵…
  • 穿越之宠你入骨
    穿越之宠你入骨免费阅读
    “” 编辑商议决定明天(周一)开V,届时更新一万字大章,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程卿卿有个疼爱自己的老公,即便明知道她不喜欢他他依然痴心不改,即便她被渣男伤透了心变成了疯子,他依然不离不弃,不仅如此还默默养大了她们的孩子。可是直到死,她也没能给他一点他一直期盼的温暖。夏晴从小没有父母的疼爱,一…
  • 重生初中校园:最强腹黑商女
    重生初中校园之商女最腹黑
    “” 卫笙意外重生回到了1998年的秋天,这是个黑白交替机遇与危险并存的时代,这是个改革春风吹拂下万物散发着勃勃生机的时代,这是个海纳百川包括万象的时代,这是一部讲述小人物如何凭借智慧与天赐大挂小心周旋,最终博弈至人生顶端的故事。人前,她是毫无背景、从县城走出,唇角永远挂着玩味微笑的平凡学生。人…
  • 后宫上位记
    后宫上位
    “” 重回一世,总要收起矫情,换个活法儿。沈腊月深知,在这深宫内院,端庄可是不讨好的。有些妖媚,有些风情,还有些跋扈,她成功的演绎了一位胸大无脑的媚主女。当然,不这样,又怎能汲汲上位?走过路过的亲不要错过啊,欢迎收藏+评论(挥舞小手帕~~~)(在没有意外的情况下,每天上午9点更新。入V后每周五、…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吐槽
    “这个很好看 追了好久 男主又强又冷 超爱超宠女主”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重生之苦尽甘来
    重生之苦尽甘来的小说
    “重生宠文喔” 肉书屋2014122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993叶水清不怕吃苦,只是虽然吃尽了苦头,等来的却是致命打击,有幸获得重生之后,她暗暗发誓这一次势必要让自己苦尽甘来,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此文重生后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构架,没有过多的金手指,家长里短的情节极其贴近生活,却又满足了童话般的爱情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