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重生之鬼眼商女】小说书单
  • 鬼颜之废材狂妻
    鬼颜之废材狂妻免费
    “” 《鬼颜之废材狂妻》故事提要——当腹黑毒舌的她附身在人人耻笑的鬼颜小姐身上,命运会发生怎样的逆转?她是花痴、废材、丑颜集一身的大小姐,血统低贱,无才无德,甚至拥有半张被人唾弃的丑陋鬼颜!因自小与皇子定下婚约,遭族妹嫉妒,陷害而死,再次睁眼,冷冽逼人!九幽大陆,一个契约召唤、强者为尊的世界。无…
  • 邪王的倾城狂妻:鬼妃天下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云氏嫡女揽月,品貌出众,温良敦厚,皇后与朕闻之甚悦,今适逢太子婚娶之时,当择贤
    “” 义庄。整个宁城,恐怕这里是最安静的地方了,谁也不会没事来这里玩耍,宁城的夜异常热闹,哪怕是大半夜了,街上依旧还是能有醉鬼几个,可唯独义庄附近,天色一暗,周边除了鬼影,半个人都看不到。哦,说到人,其实也不是谁也没有,平日里要是义庄之内有关于案子的尸体放在这儿,官府就会派几个人过来守夜,不过这…
  • 重生之财阀鬼妻
    重生财阀鬼妻txt
    “” 命运与选择总能捉弄人。十岁,父亲得绝症而死,母亲抛弃他们姐弟寻找自己的贵族生活。姐姐小小年纪便背负养活妹妹弟弟的责任,她以为自己的选择可以让姐姐和弟弟过上好日子。她错信了心中的那个人,姐姐就在她的眼前被埋死,弟弟被害入狱不得见天日。而她一切以他为重的男人,却生生将她推入火坑,死在捷克首都布…
  • 重生之鬼医商女
    重生鬼医商女
    “” 本文女强男强一对一宠文爽文欢迎亲们跳坑前世江玥被人抛弃招人设计最后身首异处再睁眼她重回十五岁有幸得到上古医术传承附带空间赠送命运从此发生改变她本是农村无盐女高官富商却纷纷高价请她治病只因神医出手药到病除但是没人知道给鬼看病才是她的拿手活拥有幽冥眼的她灵感极强妖魔鬼怪无一不在她眼前遁形古玩捡…
  • 重生伪萝莉
    重生伪萝莉下载
    “” !书名:重生伪萝莉作者:横塘水1章:重生云千梦双眼空洞的看着自己正在不断流血的胸口,唇畔勾起了一抹哀伤又自嘲的笑容。她,还真是傻呢,以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就信任的性命相托,落到现在就要失去生命的境地。明智他已经变得利字当头,明知他最近以来一直都在骗她,却还是选择傻傻的相信了他,傻傻的相…
  • 重生空间之商界医女
    重生空间之商界医女免费阅读
    “” 林月因失手打死上司,被执行枪决。醒来后发现自己重生到和自己同名同姓的8岁女孩身上,并且意外得到了可随医术提高而升级的医药空间。自此,林月苦练医术,终于财源滚滚,可正当林月喜笑颜开之时却发现自己居然是世家之女,林月彻底怒了,额,能不能早点说啊。这样自己就不用累死累活的赚钱了!
  • 鬼王邪妃:逆天傻小姐
    鬼王傻妃苏小小
    “” 她,21世界的佣兵之王,却因盗取一枚戒指,遭天打雷劈,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废材小姐身上。欺辱、陷害、鞭打、脚踹?哼!我命由我不由天!凡挡道者,一律杀无赦!等等,这个一脸杀气的男人怎么有点眼熟。哇哇哇!!!他不是兽兽们,不好了!鬼王妖夫追来了,快掩护我逃跑!下一秒,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大人身形一闪…
  • 逆天鬼医:傻王戏邪妃
    妃要宠你:逆天傻妃戏君王
    “” 传闻昊云国离京城有三害——冰雪、恶蛟和云鸢。比起一年三季的寒冬和被封印在降龙山的恶蛟来说,欺女霸男的女纨绔云鸢似乎更可怕一些。也许这世上只有那傻子王爷墨千羽才能看清她伪装的面皮之下,有一颗医者仁心,侠者丹心和那七窍玲珑心。第一次她刺了他,第二次她亲了他,第三次......他披散青丝风情万种…
  • 末世毒宠女王
    小说《末世毒宠女王》TXT百度云
    “” ◆◆刚爬出坟墓就被雷劈算不算杯具刚苏醒就被传送到丧尸末日算不算巨坑简爱一个宅女被末日系统选中并且成为了一只僵尸简爱最大的目标就是改变丧尸她相信总有一天会把它们磨出思想做一个不吃人不贪血肉的新新丧尸最好跟人类相亲相爱好让她多得点贡献值可为嘛她这个目标好实现另一个目标就这么困难为嘛她遇到的人类…
  • 重生之最强符医
    重生之最强符医书包网
    “” ()()她是豪门千金,是别人眼中的幸运儿,但也是落魄孤女,最终竟被自己的亲爷爷一巴掌拍死。叮!一朝重生,身体里多了个符医系统!符典医术,附属空间,各种任务随之而来!这一世,她成了山沟沟里的野丫头,别人眼中的倒霉蛋,但却父母相伴,横扫一切渣势力!抢她宝贝者,送他身败名裂“好”名誉!欺她父母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