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推荐一些宅系好书!】小说书单
  • 刀剑神域之活下去
    类似刀剑神域之活下去的小说
    “非常有感觉的刀剑同人,主角是带着病重之躯进入游戏的” 嫉妒、憎恨、绝望、愤怒、恐惧纷飞的玻璃碎片成了最残忍的一道风景。这里是刀剑神域的世界,一个死亡游戏。在这里,欢颜难见。在这里,只有战斗。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路。收藏和票票赶紧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 三天两觉百度百科
    “卷卷有槽点,男主思(丧)维(心)活(病)跃(狂)。作者参杂自己思想的好书。”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穿越者事务所
    穿越者事务所燃文 小说
    “作者非常非常喜欢狐狸还有姐系角色的大腿,尤其是有丝袜那种(详情参考已经被和谐的穿越者墓园)” 未完成的心愿?追求过又不能如愿的念想?想要珍奇异宝?超凡能力?只要是双方你情我愿的‘公平’,交易就可以进行,你想要什么?无论你是谁,不管你来自哪个世界,迈进这里的时候,你的命运或许就会发生改变,你能付出什么呢?外来的客人啊,只要你有运气找到这里——————————————————依旧时空穿…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蛋
    “大眼珠子的书不用我多说了,你只要知道看这本书的时候把常识扔掉就可以了。”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之类的小说
    “神经病流的代表,剧情每章都是神展开。(我是师傅党)”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幻想乡的一己之见
    幻想乡的一己之见txt下载
    “文笔不错的东方文,尤其作者的虎牙很萌(闪亮)。” 赫赫阴阳,日出东方;顺尔火德,正尔天光;如画江山,神都洛阳;长安初建,大明宫堂;万岁通天,神龙何方;高天之原,亦非虚妄;含元殿下,万国朝阳;世之辉光,皆归大唐;叹息安史,乱我家乡;不世国度,巅峰衰亡;只为此路,便改洪荒;愿我中土,不落太阳。千年之前,幻想起航;所在何地,瀛洲扶桑;飞鸟难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