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致我所追过的经典、虐心的小说】小说书单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离线下载
    “追过”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君子一诺
    君子一诺txt下载网盘
    “追过” 《君子一诺》题材为言情,主要人物有苏措、陈子嘉、江为止、苏智、应晨等。故事的开端,皆因一个来不及的承诺。初恋的离开,彻底改变了苏措。原以为无法再爱,命运却安排她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热切而温暖的大学生活,张扬洒脱的青春,不期而遇的爱情也悄然来临。英俊睿智的陈子嘉,冷静平和的许一昊,关…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txt 无错版 百度云 下载
    “追过”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选择了出国…
  • 何以笙箫默
    儒尊笙箫默
    “追过”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何必太多情
    何必太多情暮烟txt
    “追过” 三年痛苦的婚姻,许安然的爱在宋景皓的绝情下,寸寸成灰。在他和顾雨瑶婚礼那天,她用一场大火,结束他们之间所有的一切。而他,终于发现自己早已爱她入骨,却为时已晚。安然,如果时光能倒退,我一定会
  • 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
    致终将腐朽
    “追过” 十八岁,郑微对阮阮说,“我是谁,我是天下无敌的玉面小飞龙,有什么我得不到?”二十二岁,她站在山顶上喊:“美国,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我恨你,把我的男人还给我!”二十六岁,微醺,她看着他,“我不可能一次又一次相信你,不可能”掌握失去这门艺术并不难很多东西似乎本来就是会失去的,失去了便不是灾难。…
  • 左耳
    左耳终结版txt全文在线阅读
    “追过” 《左耳终结》表现得更为温柔和克制。雪漫坦言,她希望读者不光把这部作品看成一部续集,而要把它看成另外一部全新的作品,这部作品所要表达的内涵,可能远远超越了青春的疼痛,而直指成长的内核。雪漫说,她特别希望年轻的读者能读懂《左耳终结》里的夏吉吉这个人物,这个女孩子是另一种青春的代表,与其它肆意爱…
  • 大爱晚成
    大爱晚成有声
    “追过” 如果相亲时遇到绝色。“呸。”张寒的回答向来言简意赅,她常说薛葵空长了个聪明脑袋,眼光太低,凡是五官齐整的男人,她都认为不错。“醒醒,醒醒。”叶澜澜更是一针见血,在研究所呆了十年,久不见潘安,便觉公猪美。薛葵想想也是,绝色还用得着相亲?绝无可能一日一更到结局。任何疑问,可以解释的,文中都会解…
  • 最美的时光
    小说《最美的时光》TXT下载
    “追过” 大龄剩女、外企“白骨精”苏蔓在一次相亲中遇见了自己暗恋多年的清华才子宋翊。为了接近宋翊,苏蔓不惜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并篡改了简历,来到g的格子间工作。与苏蔓有过摩擦的陆励成是她在g的顶头上司,并且非常清楚她篡改简历的事情。苏蔓把他看成眼中钉,他却在两人一点一滴的交往中对苏蔓渐生情愫。宋翊不…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txt全文免费下载
    “追过”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