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喜欢? 那就看看吧!】小说书单
  • 快穿之撩汉系统
    快穿之撩汉系统by张
    “” 为了能顺利甩掉只交往了半个月,却一直死死黏着自己的罗芸,洛卿不得不使出最后的绝招。“我喜欢的其实是男人!”本以为可以就此了断,哪曾想罗芸那小心肝是如此经不得刺激,一个想不开竟然在把自己骗去蹦极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撩汉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下载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女配掰来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之花式撩男
    快穿之花式撩男txt下载
    “” 乐桐是时空管理局的管理员,主要任务是帮助委托者实现愿望,作为回报,乐桐要抽取他们的精神力“你看没看校园网啊!就是关于我的那些年。”嗯,那些年当胖妞的日子!“看了啊,你以前真胖!”“”能不能好好说话。“不过我相信你没整过容!”这点尤子睿特别笃定。“为什么?”乐桐有些好奇,现在全校都认定自己整…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快穿攻略之炮灰女配又如何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免费阅读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小说《快穿之反派别撩我》TXT百度云
    “”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免费阅读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快穿之反派男神不gǒu
    “”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攻略深情男配txt
    “”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