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宅中神作】小说书单
  • 无限之宅魂召唤
    无限之宅魂召txt
    “本人很早前看过的,感觉不错” “只要给我10天,我的11就又多了一位。”站在华山之巅,林宇立下豪言壮志“林宇你个BAKA,吃我大葱爆菊残!”葱娘表示强烈不满“不知道誓约胜利之剑当柴刀用好不好用”阿尔托莉雅轻轻擦拭着手中的誓约胜利之剑“RAILGUN!”一发超电磁炮闪过,某人被轰到远方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产生了主神游戏就应该…
  • 综漫盖亚
    综漫盖亚
    “海王的神作,都是***” 盖亚系列的第一部《综漫盖亚》基本已经算是完本了,虽然还有最终卷《创世纪》(只是用于设定,所以不急着写)和食灵卷的坑要填,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至于拳皇、圣斗士、高达等等这些后续就要第二部了。虽然第二部一开始前两卷看着似乎是换了主角,但这只是错觉,即使化身发光鸡蛋,主角依然是主角,盖亚始终是盖…
  • 萝莉吸血鬼也能当主角
    萝莉吸血鬼也能当主角下载
    “宅中神作” 谁说萝莉只能是萌物,萝莉也有战斗力!谁说吸血鬼八成是配角,配角也有逆袭时!这是一个萝莉吸血鬼翻身做主角的故事;这也是一个萝莉殴打诸多怪蜀黍的故事;这只萝莉的名字就是不死的小猫,以胸怀平天下的依文洁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萝莉吸血鬼也能当主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少女大召唤
    求少女大召唤
    “绝对良心,不过主角无敌” 完本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五百三十五万字,这本书终于迎来了完本的一天!怎么说呢?不容易!真的非常的不容易!只因为,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如倾从来没有请过一天假,没有缺过一次更,每天都是一万字四章的更新,兢兢业业的写了一年半的书,中间有过生病的时候,有过进医院的时候,有过家里忙得不得了的时候,…
  • 无限之召唤笔记
    无限之召唤笔记本txt
    “不错的无限,值得一看” 新书在2012年新年后发表,敬请关注,多谢大家————————————————————————————召唤——李维可以召唤他想要召唤的一切——人作为一个电影、游戏、动画、漫画、小说五毒俱全的职业写手,他当然是召唤师。还是那句话——祭坛唯有用猪脚的鲜血供奉才有效,大旗唯有用鲜血染红才艳丽扣扣…
  • 幻想乡的一己之见
    夏娜藤原《幻想乡的一己之见》
    “不错的东方同人” 赫赫阴阳,日出东方;顺尔火德,正尔天光;如画江山,神都洛阳;长安初建,大明宫堂;万岁通天,神龙何方;高天之原,亦非虚妄;含元殿下,万国朝阳;世之辉光,皆归大唐;叹息安史,乱我家乡;不世国度,巅峰衰亡;只为此路,便改洪荒;愿我中土,不落太阳。千年之前,幻想起航;所在何地,瀛洲扶桑;飞鸟难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