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换手机先保存一下】小说书单
  • 西游之齐天妖帝
    西游之齐天妖帝小说
    “” 天地玄黄谁为尊,九天之上我为帝。我有一旨,诸天之内谁敢抗。本故事讲述的是现代宅男携带系统穿越西游世界成为孙悟空并经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了万界之主的故事。齐天高座云端俯瞰众生,不要怪我心狠,我只想好好的活着!本书原名:西游之兑换系统。490842317,书友群,感兴趣的请加入,一起讨论@各位书友…
  • 三国大教皇
    三国之大教皇免费阅读
    “” 他是21世纪留学归来的管理学研究生,却在命运安排之下穿越到了东汉末年的商贾之家。他与命运抗争,少年成名,名动四海。他撰写东汉版《国富论》成为公元2世纪的现代经济学之父;他创建圣母教,聚拢数百万信徒成为一方诸侯;他广纳贤士,郭嘉、徐庶、毛玠、戏志才、荀彧、荀攸、程昱、贾诩、诸葛亮、庞统天下英…
  • 偷天
    免费下载小说偷天
    “”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窃天地人心者,或为神圣仙佛。天地之道,无边无际;红尘人心,无穷无尽。且看吾孤身只手,将这天地一手偷之。血巢①群:113298136血巢②群:136116811血巢③群:6767886血巢④群:13146178血色海洋:27310288,新晋500超级群!......
  • 一品相师
    明湖市,作为三线城市,市中心很是繁华。(看啦又看手机版m.k6uk.com)下午六点,天气阴沉,空气
    “” 他开得天眼,观人之气运。“老夫天眼一开,便知你血光延迟,气血不调,乃大凶之罩!”他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这脸挺骨骼清奇,乃大富之命,这手命中缺我啊!”他未卜先知、熟读易经八卦,人称国学大师玄公子!“老夫掐
  • 漫威世界大暴走
    免费下载漫威世界大暴走
    “” 她,清朝大龄剩女佟婉儿,乐观、善良、迷糊又古灵精怪的女神医一枚。他,庄亲王爱新觉罗.允禄,凶残、嗜血、冷酷又至情的王爷一只。当他中了媚毒与她相遇后,会有怎样的荷尔蒙大碰撞?一夜温情的鱼水之欢,她换得这世间最专情又冷情的男人。他,为了她可以舍去性命,只要有人威胁到她的生命。他可以杀尽天下人,…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后宫
    “”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时空当铺
    小说《时空当铺》TXT百度云
    “” 灵异征文这是个奇异的当铺,付出灵魂作为抵押,你可进入任意世界。若是你归来之时没有支付足够的灵魂,那么,你将会失去你的灵魂强大、睥睨不再是虚幻然而,一切都是嫁衣就像一个灵魂被掏空的华丽木偶,演尽了世间所有的悲欢离合,最终仍然无法摆脱背后的命运丝线!...
  • 万僵之祖
    万僵之祖太监了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叶晨重生,变成了一个幼小的僵尸。在这个奇异的世界,叶晨不但没有一般僵尸的特征僵尸毛。反而身体光洁,仿佛一个人类。身为僵尸,叶晨却没有僵尸的死气沉沉,狰狞可怕。他有的,是一副生机勃勃的身体。蕴含着浓郁的生之气。敬请关注一个小僵尸如何在这个妖魔横行,修士纵横的世界…
  • 最强掌门兑换系统
    最强掌门兑huàn系统吧
    “” 严旭玩一款经营策略修真手游时,意外穿越异界修真大陆,重生成为天昊宗弟子。门派积弱已久,建筑残破,功法缺漏,门人四散,更有强敌虎视眈眈,眼看香火不保。严旭临危受命,接过掌门之位,融合于自己识海的掌门兑换系统,却突然开启。从此,一条不一样的修真之路摆在面前。看严旭如何翻云覆雨,打造修真界最强门…
  • 盖世天尊
    盖世天尊满重
    “” 对不起,支持我的书友们!盖世天尊,到今天就要走到尽头了。因为销售的成绩不理想,塔读和观棋压力都挺大的,总不能一直亏本下去吧,观棋也良心不安,所以,不得已要中止继续写下去了。是观棋不好,没有写出更好的剧情。每一本书,都像作者养的小孩一样,随着字数越来越多,小孩越来越大,谁也不想看着自己的小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