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青春是毒(不定时更)】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类似的小说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无删减百度云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你月光为邻说的话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一眼浮生
    一眼一生全文
    “” 如果有人问沈琢玉是何人?李嫣会说:他是我的玉哥哥,刀子嘴豆腐心可是有一天,他不见了,嫣儿很想他萱萱会说:他是个小哑巴道士,爱抓我手,一抓就不放!可是有一天,他不见了,哼!若让本帝姬找到他,非砍他脑袋不可!采萧会说:他?不过是个登徒子,不提也罢!沈琢玉长叹一声:“你们以为我想啊!我也没办法啊…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完整版未删减
    “” 美人为馅-丁墨
  • 年华荏苒,念你如初
    时光荏苒念你如初txt
    “” 第一次相遇,是在充满中世纪古风建筑的德国老城纽伦堡,她定期去看心理医生,他代母亲访友,心理医生是他母亲的闺蜜好友。阴雨天气对严重抑郁症患者来说是致命的,而他在阴雨连绵中的微微一笑,像一束灿烂阳光,一路直照进她阴霾的心底。第二次,她回国结束休学,第一堂课就迟到了,他站在讲台上,摇身变成她的任…
  • 有风自南
    有风自南许南风免费阅读
    “” 【2016年北京市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后来,我才知道,日暮青山,朝颜化雪,我想要的,只是和你闲梳鬓白,凭风自南。——谨以此文,献给所有爱过,伤过,依然勇敢去爱的朋友们。————————————————————————————————许自南和晏暮青的婚姻没有一个人看好,原因有三:1.晏暮青…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甜蜜订单
    甜蜜订单小说阅读网
    “” 甜蜜订单的简介:朗心在第一眼见到欧明修的时候,欧明修就像个痞子似的,一副‘老子是天’的表情查她底细,朗心在说:“警官!我是良民!”朗心在第二眼见到欧明修的时候,她抱着被子大声尖叫,一脚将欧明修踹下床:“警官!我真的是良民啊!”欧明修告诉朗心在,每两个人多次相遇是命中注定的,因为上天想要他们…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txt百度网盘
    “”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