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推荐小说】小说书单
  • 神医悍妃:杠上腹黑邪王
    小说《神医悍妃:杠上腹黑邪王》TXT百度云
    “” 为了复仇而来,为了权利,她和他成亲,本以为只是一桩交易,殊不知这是一个披着人皮的腹黑狼设下的陷阱。她咬牙切齿,满脸怨恨,阴鸷的视线落在他的某一处:“谁让你上我的床,谁让你睡我的,袀言,你找死。”“别,为夫还不想死。为夫要和你相亲相爱过一生呢,还想让你以后多生几个小云曦,或者小袀言。”他拥着…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龙御风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凤逆天下:邪帝的亡灵皇妃
    小说《凤逆天下:邪帝的亡灵皇妃》TXT百度云
    “” 十四岁的痴傻少女一朝重生,凤凰涅槃,强势归来。她,医毒无双,天赋异禀,惊才惊艳绝世倾城!他,神秘强大,腹黑无双,天人之资傲睨万物!高冷少女和腹黑少年相遇会碰撞出怎么样火花?邪恶嗜血的亡灵是她的奴仆,呆萌可爱的上古圣兽是她的宠物!一场腥风血雨即将在这大陆被掀起!她的领域,她就是主宰!废物?不…
  • 霸气七小姐:傲世雪妃腹黑王
    小说《霸气七小姐:傲世雪妃腹黑王》TXT百度云
    “” 她,一人摧毁M国的军事基地中心,是杀手界闻风丧胆、避而远之的女人!她,胸无点墨、修炼废材,是众人皆知,大陆公认的凤族废物七小姐!实力太强队友抢功杀她,她发誓有来世一定要站在巅峰上傲看世人!奈何桥上,命运轮回,万事皆有因果,一场意外,异世的灵魂终于回归到苍华!当修炼废材再次睁开凌厉的双眸,举…
  • 邪王独宠:逆天小魔妃
    小说《邪王独宠:逆天小魔妃》TXT百度云
    “” 她是现代警花,思维慎密,记忆力惊人,一点腹黑,一点馋嘴。魂穿到废材丑女兼花痴的雪三小姐身上,同族宗亲各种陷害,她以牙还牙,扮猪吃老虎。废材?高逼格的紫凰盛典上被武尊选中为徒,灵兽求契约。丑女?当毒胎印记褪去,绝世风华,惊艳天下!花痴?主动退婚的小王爷跪求原谅,禁欲型“木头”美男也炒鸡黏人,…
  • 医妃在上:九爷,狠会宠!
    医妃在上九爷狠会宠叶浅妤
    “” 穿越前,叶浅妤是陆军野战旅的军医,人狠话少医术高。穿越后,成了国公府的冲喜废物,人人都能踩一脚。叶浅妤想笑,他们怕是不知道社会我叶姐,人美路子野的传说吧?只是路子太野,闪了腰,压倒了权倾朝野的九王爷。大庭广众之下被拖进假山,是什么滋味?叶浅妤表示往事不堪回首。人前他矜冷尊贵,人后他腹黑变态…
  • 绝色御妖师:逆天五小姐
    凤澜渊白浩海《绝sè御妖师:逆天五小姐》
    “” 白青屿觉得作为一个优秀废柴就该谨记一句话:猥琐发育,别浪!脸这种东西,关键时候可以不要。妖魂、丹药、法器,简单!姐招手极来!扮猪吃老虎是日常,虐渣渣、宰肥羊、一不小心惹上一个更加阴险狡诈的货。凤三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色御妖师:逆天五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榻上宠:爱妃,好诱人!
    爱妃 好诱人
    “” 女主绝色倾城,彪悍狂野,男装行天下。她,天生废材,受尽欺凌,一朝觉醒,誓要让天下俯首称臣。他,风华绝代,背景神秘,所到之处万物颤抖。却唯独对她失了心,勾了魂。某日。他抵着她在墙角:“女人,那晚睡我的是你。”“你想怎么样。”“睡回来。”某妖孽翻身将她压下,夜夜都不带重样。
  • 绝世废柴狂妃
    绝世狂妃废柴下载
    “” 一夕穿越,首席特工竟成了丞相府的草包二小姐?毫无灵根,双腿残废,嫡姐欺辱,庶妹算计,好一个水生火热的环境!可她会怕么?明显不会!坐拥灵玉空间,手持俊美神兽,升级炼药信手拈来,看你一个不顺眼,就让你下十八层地狱!敢说她草包?那她就随便突破个武尊强者!敢说她残废?她分分钟一脚踹飞你!她嚣张行走…
  • 冷酷公主vs校草殿下
    冷酷公主vs校草殿下漫画免费全集免费
    “” 内容简介:杀手帝千影为找回血玉女扮男装进入贵族学院,没想到竟被恶魔校草彻底缠住。“帝千影,你过来。”某校草殿下命令道。“我不!”“你不是男生吗?把衣服脱了,我看看你有多少块腹肌。”某男眼中闪过一抹狡黠,慢慢逼近她,唇瓣贴上她的小耳朵。“我拒绝!”“拒绝无效”说完就把某女扑倒,摁在床上,伸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