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女主,修炼、修仙】小说书单
  • 逆天修仙:第一女仙尊
    逆天修仙第一女仙尊免费阅读
    “!” 前世独尊的女掌门,却在金丹大成之时惨遭背叛,一身血肉被那“好徒儿”铸成绝世凶剑!夺舍归来,她是体弱多病的颜氏嫡女,因纯阴体质,被纳入修真世家的云府,做了云府有名无实的少奶奶!冥冥天意轮回,再世为人的她,逆天修仙,为了夺回自己的一切,她步步艰险,坚守道心,重归达到巅峰!然后,必将——血债血偿…
  • 首席炼药师
    首席炼药师全文
    “.” 南柳风,南家三代直系唯一的女子,因为从小经脉堵塞,不能修炼魄。暗狼,二十二世纪暗杀联合组织第二把交椅女王,三年隐忍,一朝毁灭整个组织。当暗狼不再是暗狼,南柳风也不再是从前那个南柳风!风华无限,无人可挡!◇◇在这个炼魄、炼魂为主的世界,她挥一挥衣袖,便是号召无限,强者为其云集!以这个暗潮涌动…
  • 极品女仙
    极品女仙有声小说免费
    “!”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火灵凤仙
    火灵凤仙txt下载免费
    “!” 她前世被出卖,依靠火灵石和凤凰灵珠的威能穿越到修仙世界;得凤凰、鲲鹏相助,汇聚上古传说中的四大灵石;运用玲珑空间,坐拥精英战队,种灵药、炼神丹、制仙符、做法器,斩妖除魔,得美男倾心。看她如何在修仙世界风生水起!交流QQ群178471074
  • 斗气王妃
    斗气王妃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软弱的佘家三小姐被下人活生生打死了,醒来的却是一个全新的女子,光芒万丈,魅力惊人。一个是冷血狠戾的女特工,一个是帝国的绝色王爷,在这武者为尊,斗气冲天的奇异世界里,看她怎么样纵横驰骋,逍遥一生。"
  • 天才宝贝黑道娘亲
    穿越天才宝贝黑道娘亲
    “好看!” 爹爹宠妾灭妻,娘亲忧郁而亡,她这位嫡女远不如庶女受宠。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被强人凌辱,失身怀孕。一时间,风云国第一美女宋颜沦为全天下最大的笑柄。临盆之际,南陵王让人送来休书,害她绝望屈辱而死。再睁开眼,一改往日怯弱,目光清冷睿智,她已不再是原来的她。宋颜带着网络游戏中的星辰戒指穿越时空…
  • 绝世风华:妖娆驭兽师
    妖娆驭shòu师txt下载
    “:” 【本文女强男更强,强强联手,开辟萌宝道路,欢迎入坑】欺她,辱她?毁你全家,废物,脓包?你瞎了眼?不会召唤没事,她会的也不多,除了召唤师,驭兽,炼药,战士精彩片段:家族大会上,绝色少女指着高高上座的凤家主,浅笑道,“我要当家主@!”台上台下一片怒骂声,一道红光闪过,妖孽美男伴随少女身侧,冷冷…
  • 斗气狂妃
    斗气狂妃全文免费阅读
    “,” 她,千代家族有名的废柴三小姐,声名狼藉恶名远昭,一次次被家族抛弃,直到遇见腹黑宝宝七王爷,指点江山历练重生后挺身而出,为救心上人踏足强大的风云大陆,她亦男亦女,身世迷离,萌兽缠身,冷酷妖娆,美男妖孽轮番上场,从此火山撞火星诡异事件接连上演;练功先自宫?咔,这什么破斗技?葵花宝典烈焰燃烧的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