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无敌流啊,各种无敌】小说书单
  • 异界法神混都市
    样貌俊朗的青年男子张傲天颓废的走着,目前的窘境,让他心里忍不住骂娘:“nn的,不就是二十岁成了圣魔导
    “添加无敌流书籍时找到的,看看无敌不?” 天才圣魔导降临都市,魔法全无的他,如何恢复傲世天下巅峰的实力?空间戒指中有着无数的魔兽晶核,火系当天然气,水系制作饮料,土系用来开果园,空间系用来逃跑美女有木有!YY热血有木有!无数小弟有木有!傲视天下服不服?不服跪地唱征服!★★★新书《玄皇战神》开书,大家点击右边的直通车打开,收了养肥吧…
  • 异世之虫族无敌
    神族之异世无敌最新
    “虫族的文体基本都是屌丝逆袭” 作者:资产暴增正文第一章虫族基地入眼之处尽是无尽的密林,密密麻麻甚至将天空都遮盖了,地下是厚厚一层腐败的烂泥地,密密麻麻的爬着不知明的小虫,周围尽是虫鸣之声,远处不时传来一些巨型生物的吼叫之声,凌战小心翼翼的躲在一颗大树之下,蜷缩着身子,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四周陌生的环境,心中尽是惶恐不安。凌…
  • 英雄联盟之七秒预测
    英雄联盟S4总决赛,在首尔落下帷幕,可以说是不出预料,韩国,OGN赛区,再次统治世界,击败中国LPL
    “虽不是秒杀天下无敌手,但却是赢便游戏圈” 接下来七秒即将要发生的事情,我都早已经知道了,你还拿什么跟我斗?!等死吧!曾经的职业选手,获得七秒预测的超能力后,血虐OGN第一中单,神级操作1V5,超神CARRY全场!带领中国职业战队,站在电竞之巅,拿回那些属于我们的冠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雄联盟之七秒预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三国神隐记
    三国之隐神级
    “穿越三国,得无敌能量,教三国英雄门如何变态的是,好像有后宫喔” 宇航局秘密部门“寻龙组”特级宇航员柳飞是一个孤儿,在一次太空任务中,回到汉末三国时代,并获得一身令人惊羡的能力。他本性淡泊善良,不愿去搞什么争霸天下的游戏,一心想回到自己的时代,但其无双的智谋和超绝的能力,却终始他名传天下,无奈中,他只有利用特有的方式给与三国的英雄们各种帮助,在润物无声中…
  • 极牛鬼才在异界
    鬼才在异界的小说
    “主角穿越变小孩,萌萌哒,虐人没商量” 作者:耗子欺负猫钟神秀一觉醒来,居然现自己不是自己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他居然现自己的手和脚都变小了,自己竟然一觉醒来变成了一个小孩儿。而更让钟神秀郁闷的是,他先前所有的力量和法力都消失于无形当中,好似根本就从未有过一般。这事别说是对于一个即将渡劫飞升的修真者,即使放在一个平常百姓的身上也是…
  • 星际骷髅兵
    星际骷髅兵txt百度云下载
    “经典之作,发展强大,女主吗?好啊” 【已完本】机甲骑士纵横星际的激战岁月,渴望翱翔天际的少年,无意中闯进了封闭五千年的亡灵世界!宇宙时代的最后一名亡灵战士,即将面对莽莽星空,无尽征途。大牛07年度重磅作品,连续两本小说全本之后发起三度冲击,质量速度均有保证!
  • 洪荒圣主
    洪荒圣主八零电子书txt下载
    “鸿蒙洪荒的就不用说了吧。” 陈宇偶得混沌珠,穿越时空回到开天之初,客至洪荒。看他如何在神话、历史及现实之中徘徊,寻找自己的道路,开创新生。开天辟地吾最先,混沌珠中悟己身。舟皿十口血裔脉,紫气东来傲天宇。鸿钧天道圣第一,道宇圣主更在前。陈宇偶得混沌珠,穿越时空回到开天之初,客至洪荒。看他如何在神话、历史及现实之中徘徊,…
  • 龙腾宇内
    龙腾宇内相思的小说
    “蚩尤徒弟在地球现代都市,会发生什么?” 九星连珠,一个身世凄苦的少年,得到上古魔神的传承,拥有了超人的力量,在众多手下的追随下,且看他如何建立自己的帝国,强大的金融集团,如何找寻自己的的身世,如何潇洒人生,如何横扫满天神佛,如何虐待垃圾神,如何让他们俯首成臣,如何让他们望...九星连珠,一个身世凄苦的少年,得到上古魔神的传承,拥…
  • 超级学生
    超级学生墨
    “不知道是不是,真正无敌的是主角被外星人改造的” 天帝之子重生屌丝的身上,拥有绝世灵眸,可以预测一个人的未来,从此开启了逆袭的新篇章。为什么这样呢?因为林凡才是本书的主角!!
  • 异界之狂傲尸神
    异界之狂傲尸神5200
    “” 我的新书《天魔域》,书号:1699200。已经上传,大家多多前去支持吧,回归我的风格,绝对不会再让大家失望了什么叫做邪魔外道?什么又叫做邪不压正?我偏不信。什么清心寡欲,什么以苍生为念,在我看来都是扯淡的话,那些所谓的正道人事杀起人来和我们魔道之人没什么区别。楚凡白站在山巅,看着脚下的大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