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恶魔高校同人】小说书单
  • 最后一个使徒
    最后一个使徒动漫下载
    “” “恩?”杜瑜琦立即就站起身来,拿过了兑泽的狙击镜朝着前方看去,顿时发觉那高台已经开始剧烈震荡,紧接着就见到本来那半跪在地的骷髅身体上面,赫然再次出现了五六条锁链!这五六条锁链呈现出银色,上面有着复杂的纹理,围绕着这骷髅的身躯不停的旋转缠绕着,发出了“咯咯咯”的声音,似乎想要将之死死的束缚住…
  • 天使激奏
    坠天使激活
    “” Angel_Beats同人。天使的激奏,心灵的共振,在那个世界谱写的乐章。在这个可以无限皆杀的世界中无限皆杀吧!天使是音无的,由依是日向的,椎名是小狗的,团长是阿虚的。
  • 灌篮之仙道
    穿越灌篮之仙道
    “” 正在用修改器玩NBA的极品宅男,穿越到灌篮世界里,成为了传说中的天才仙道彰。宅男的梦想就是不劳而获,可惜穿越过去的时候仙道还是个婴儿,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眷顾,穿越居然带上了游戏里的BUG,于是,仙道又一次冲向了篮球的巅峰。田冈教练又在怒吼:“仙道!你还要发呆到什么时候!”仙道捂头长叹:“我…
  • 超神学院之暮光之眼
    男主女主是盖lún,莫甘娜,凯特琳的小说是什么
    “” 暮光之眼看不到受害者的绝望,只看到万物平衡和谐的典雅。
  • 宠物小精灵之轮盘大师
    男主女主是小桐,乔伊,小原的小说是什么
    “” 轮盘奖励与小精灵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热爱泡面和游戏的黑科技宅男牧梓原,是以太集团关于穿梭平行空间项目的小职员,由于喜欢在实验室的电脑设计游戏,意外导致项目失败,自己也穿越以太壁垒。什么?武侠功夫?天赋技能?强化道具?哇还有各种礼包呢。那个系统大爷,打个商量卖我一只盔甲超梦好不好咩?
  • 重生雷杰多
    重生雷杰多小说免费阅读
    “” 一次突然的意外,一次离奇的穿越;卢惢,一个新世纪的大学生,一个中华武学大师,同时还是一个铁杆的奥迷,因为一次和别人的战斗被人暗算,离奇的穿越到了两千零六年的日本,可是让他惊讶的是,这里竟然是一个平衡位面——奥特曼的世界!且看卢惢如何以博大精深之中华武学融合雷杰多奥特曼,在这个离奇的世界里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