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我觉得不错的书 多为女强】小说书单
  • 凤求凰
    云青澜城《凤求凰》
    “不确定是不是这本 女主角叫白芊芊还得了绝症就是了 软妹问文” 《凤求凰》已由重庆出版社出版发行,现在部分城市、淘宝网、当当网已有销售。凤求凰凤兮凤兮九天翔,翱游四海求其凰。参风云兮暗日月,顾影自怜在高堂。忽现耀目以神动,有玉人兮出潇湘。才堪咏絮情堪握,嫣然
  • 毒医狂妃:无良病王请接招
    毒医狂妃病王请节制免费阅读
    “没看过 三爷的文笔好应该幽默” 被至爱之人害死,她发誓若有来生不信男人,不信爱。一朝穿越,变成爷爷不亲,奶奶不爱,父亲不疼的太傅府嫡女。没关系,看她拐个师傅变毒医,分分钟虐回去!奉旨成婚,让她嫁给百无一用的短命病王冲喜?某女打着如意算盘,想等他归西之后可以坐收金山银山。可婚后,他宠她入骨,一点点瓦解她那颗充满防备伤痕累累…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小说下载
    “玄幻”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全文下载
    “玄幻”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云狂
    云狂全文免费下载
    “玄幻” 女扮男装的故事柳云狂,当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独子。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风流天下,招蜂引蝶,是为楚京第一纨绔子弟也。可是谁知道,此等不求上进的纨绔少年,实际却是个令人惊叹的超级天才,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无一不通,更是天下间屈指可数的武道高手谁又知道,这一笑惊天下,纵横世间,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惊才…
  • 嗜血女特工:异能太子妃
    穿越女特工嗜血太子妃
    “异能” 七七同系列新书【异能九皇妃:腹黑邪王爆宠妻】————身怀异能,风华绝代的金牌特工,穿越成靖国侯府痴傻弱懦的九小姐安曦姀。本想好好过日子,孰料,一道圣旨将她赐给将死的东宫太子冲喜!安曦姀冷笑,冲喜又如何,她定要让那些算计她的人百倍偿还!管你是庶妹,还是公主,皇妃,招惹她的人,她照样来一个收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