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让人眼前一亮的书,欢迎吐槽】小说书单
  • 超巨星时代
    超巨星时代全文免费阅读
    “众多娱乐文里面比较好的一本书,已经养肥,可以宰杀了!” 超巨星时代-白白的小米粒
  • 最牛微信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老张漫画
    “作者文笔不错,是我喜欢看的类型,开篇就是太白金星,不过有点套路化了!” 你说你很有钱,你比的过财神么?你说你医术高,你比的过张仲景,华佗,孙思邈么?你说你能打,打的过齐天大圣孙悟空么?你说你厨艺好,比的过灶君,食神么?别跟我说你有权,阎王一句话,黑白无常立马把你带走,到时屁都不算一个。你说这些都是神话故事里的存在?睁大你的钛合金狗眼看好了,他们都是我的微信好友…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有声小说二
    “虽然写的是和尚,但是看了让人觉得很好,忍不住继续看下去,强烈推荐。”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大主宰
    烈日如炎,灼热的阳光从天空上倾洒下来,令得整片大地都是处于一片蒸腾之中,杨柳微垂,收敛着枝叶,恹恹不
    “放在后边压阵,这本书不多书说,相信很多人在看。”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乡村的诱惑
    小说《乡村的诱惑》TXT下载
    “追读人数很多的种马文,说起来很久没有讲过了!” 七十一、爱虹无悔(1)可是她已经感觉到了他的为难,感觉到他似乎在回避,感觉到他隐隐的难言的苦涩。她懂得他,懂得他对她的呵护,懂得他对她的爱怜,懂得他对她的不舍。她感动,她难过。为自己,为了他。她知道,自己必须做些什么,为了他,也为了自己。所以,今天她竭力地应承着他,在尽兴的鱼水之欢中体味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