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青春。 都市。 偶像。 恋爱】小说书单
  • 与鹿晗同居的日子
    我与鹿晗同居的日子
    “挺好的” 鹿晗竟然考上了爸爸的研究生?什么?那个登徒子大流氓竟然就是EXO前成员之一的鹿晗?喂喂,大流氓明星你给我滚远点!什么?你还要代替爸爸照顾我?爸爸,不要啊!他这么帅,我会忍不住下手啦!
  • EXO之我的男神张艺兴
    我的男神张艺兴
    “嘿嘿” 两年前的一次意外碰面,许下的诺言。让当时还只是小说作家的温姿对天团exo成员张艺兴恋恋不忘。沉淀发光归来后,她不惜一切代价,努力完成两年前的诺言;力请当红偶像张艺兴出演自己编著的《沧笙踏歌》的男主角。在剧组的日子,一步步劫难,一幕幕矛盾;让温姿觉得她所坚守的诺言只是自己自作多情。“温姿,我…
  • 我的男友——鹿晗
    跑男鹿晗小说逗比女友
    “棒棒哒”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人气偶像鹿晗代替一个与自己相貌相同的人去守护一个女孩,却发现自己与她从小就认识。两人开启了一场校园虐恋,经历种种,感情升温。不料,鹿晗的真实身份曝光,两人的感情发生纠结
  • 鹿晗,重生的邂逅
    鹿晗重生的同人小说
    “嗯” 她就是他一个小小的粉丝,而他却是舞台上光彩四射的鹿晗。差距这么大无论,怎么努力还是不能追上他的脚步。一次偶然让她得到了重生,并且是他身边的人。她会成功守护住自己的男神吗?还会和自己的男神鹿晗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此文内容均为虚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