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悠然望西山日落】小说书单
  • 我在仙界有块田
    小说我在仙界有块田
    “一开始就喜欢这类型的小说,现在不论好坏统统收集,一直想整理一下到底有多少部这类型的小说,小子的朋友告诉我可以来这试试,于是乎欢迎大家来帮我,谢谢了!” 仙魔大战过后,仙界元气大伤,神仙打架,仙农遭殃,种植仙田的仙农被迫参战,损失惨重,很多仙田因此荒废,仙界一蹶不振。群仙献计献策,经太白金星奏明玉帝,仙田下放到户,建立实验仙田,在下界挑选合适的农户到仙界种植管理仙田。孙富贵祖坟冒青烟,很幸运的被玉帝钦点为第一个下界仙农。仙界仙田下放到下界,…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txt下载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我就是太平洋
    我就是太平洋
    “” 唐海,一名美国河道清洁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可以附身江海!然后,海神的故事出现了!“虽然现在我只能控制一条城镇小河,但我迟早要控制所有海洋!”“喂,老总吗?我这就把美国海军布防图发给你!”“该死的猴子,别逼我开大招放海啸!”“这条20米长的鲨鱼是我的宠物,这不卖的!”“今年干旱太严重?…
  • 超级仙气
    超级仙气起点
    “” 新书开张了,书名叫《妖怪哪里跑》,主角还是顾仁,这是他在都市抓妖的故事,请大家前去支持一下。还有就是把每天的推荐票都投给新书吧,不胜感激!点我作者名:格子里的阳光,就能看到作品列表,里面有新书。也可以直接打书名搜《妖怪哪里跑》也可以找到,请看到的大家互相转告。支持一下格子阳光的新书,拜谢了…
  • 放牧美利坚
    放牧美丽坚
    “” 回到家里蓄养奶山羊的落魄大学生无意中得到了一串手链,从此他拥有了一个神奇的私人空间,这里头有两口泉,一口叫生命之泉,任何动物喝了之后不仅包治百病,而且能够成长的更好,一口叫魔法之泉,任何动物喝了之后都会在某方面得到极大的提升,比如奶山羊的奶质量更好,而且产量更大,比如牛的肉质更加鲜美,营养…
  • 黄金大牧场
    掤、捋、挤、按采、挒、肘、靠、进、退、顾、盼、定。这便是太极十三式。朝阳初升清晨的阳光撒在大地上,秦
    “” 我喜欢骑着汗血宝马在广袤的大草原上奔驰,也喜欢坐着金雕在天空翱翔,更喜欢随着白鲸遨游四海。家里养着加拉帕哥斯陆龟、苏卡达龟,雪豹、金丝猴是我的宠物。鱼池中锦鲤在嬉戏,鱼缸中金龙鱼在进食。牧边、藏獒为我放牧,棕熊、白虎为我站岗。牧场中野驴、野马、白唇鹿在悠闲地吃草。喜欢探险,更喜欢打猎。喜欢…
  • 超级灵泉
    超级灵泉txt奇书
    “超级灵泉……很不错思路~开私房火锅…联合开餐厅~开种植园~国内被摆了一道~跑去韩国~与娱乐圈明星火热~开咖啡厅~种植园~火锅店~真是神来之笔~350 泡了好多妹子……” 我不是一名奸商。我的目标是:追求更高质量的健康生活!因为一场意外,安良获得了一个成长型空间,空间内拥有一口神奇的灵泉,从而致力于有机农业、餐饮业与旅游业的综合发展。安良不是一名奸商,真的!——————————————————————————————————作者已完成610+万字《黑客》,2…
  • 农家仙田
    农家仙田老pó
    “文笔不错,写的几次进山野外探险,好生动,跟着情节的紧张而随之紧张,都好长时间没看过这种能吸引全部心神随着情节悬心紧张的文了,大赞。” 李青云带着灵霄道人和一空大师,刚进入阵旗范围,钱小二就冲了过去,‘激’动得眼圈发红,哽咽道:“大哥,你们怎么真来了?太危险了!”如果说李青云刚到小妖界,第一次救他时,提出了报酬和条件,钱小二虽然感‘激’,也没把他当成救命恩人,但这一次,简直十死无生,李青云能来,着实让他感动。.:。当然,如…
  • 渔夫传奇
    渔夫传奇txt全集免费下载
    “还行的乡土文” 再一次遇到汪副镇长,是在村委,村干部都去开会,到来的还有其他人,张凡才得知一个喜人的消息。吴远是马拉松项目策划公司的负责人,他们公司帮助过不少城市承办马拉松长跑活动项目。他是第一次来到唐家村这个美丽的海边渔村,在将来的三个月,会在这里举办一次马拉松项目。而他,就是这次项目活动的策划负责人。…
  • 高山牧场
    高山牧场精校txt
    “带个空间项链在米国当农场主,生活向,单女主” 高山牧场-醛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