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纯爱啊!!大佬!!】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精修版txt百度云
    “别说了,迷上了”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杀破狼
    杀破狼txt下载未删减版
    “西北一枝花呀,大帅!!超级喜欢” 我w“第一个从地下挖出‘紫流金’的人,大概永远也想不到,他挖出的是一碗吃人的世道。”“朕之一生,不过是一场贪婪丑恶的骗局,此事所有人心知肚明,只是无从道破。”“这场骗局从何而起?许是从第一艘漂洋过海的番邦大船那皎洁的帆上、第一只扶摇而起的巨鸢垂天之翼下,或是更久以前——北蛮大地大片的草场被…
  • 帝王攻略
    帝王攻略txt下载完整版
    “动漫也推荐哦!” 晋江vip20160711完结收藏数27720文章积分784,858,368【】出身皇家,楚渊每一步棋都走得心惊,生怕会一着不慎,落得满盘皆输。十八岁登基,不出半年云南便闹起内乱,朝中一干老臣心思虽不尽相同,却都在等着看新帝要如何收场。岂料这头还没来得及出响动,千里之外,西南王段白月早已亲…
  • 听说你想掰弯我
    听说你想掰弯我吧
    “小舅,” 小时候为了逃避上学,他抱着岑川毅的腿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你娶我好不好?”岑川毅垂眸淡淡道:“一,你今年只有八岁,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二,就算是结婚了,你也得去上学。”重生归来。他站在娱乐圈巅峰,对着岑川毅轻笑:“一,我成年了,二,我已经毕业了。亲爱的,来谈个恋爱吗?”
  • 大国师,大骗子
    大国师大骗子小说
    “永远不变的孽缘” \n宋玄本是一江湖骗子,谁料天意弄人,巧遇落魄皇子姬云羲,忽悠着算了几卦,竟卦卦皆准。\n待到姬云羲登基为天子,便将他拱在了国师的位置上。\n众目睽睽之下,一边是群臣轮番的刁难,官场后宫的风云,一边又是对他虎视眈眈的皇帝。\n宋玄苦啊。\n\n早知今日,他当初就不该贪那一笔银子,算上那一卦…
  • 对不起,我想要你
    你就不要想起我全文免费阅读
    “肉肉多,虐心” 耽美慎入,有肉有汤,餐具自带辛越三十好几还是个处,并不是他不想,而是他的身体不能。自从十几年前对着喜欢的室友的照片打飞机后被逮个正着后,他便再也不能电梯里的年轻帅哥看起来非常可口,身体更是奇迹般的对他有所反应,他控制不住在电梯里对他出手。待他占尽对方便宜,才知他竟然就是当年闯入宿舍,撞破自…
  • 镇魂
    《镇魂》txt百度云
    “挺好的” ★精华简介★原著改编为同名电视剧,由周远舟执导,白宇、朱一龙领衔主演。围绕镇魂令令主赵云澜与斩魂使沈巍展开,以四圣器为主线描述了两人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小说为都市灵异故事,温柔内敛美人攻VS暴躁精分以及自以为攻的受。容易逆cp警报!
  •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百度云txt下载
    “还好,一般般,唯一一个一般般” “还能不能好好看种马文了!”就因为骂了一句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来的人渣反派沈清秋。系统:【升本文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后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沈清秋内心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谁让这男主他妈的是暗黑系。有仇必报千倍奉还的类型啊!”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