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重生六七十年代或重生军言情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恰恰年华
    小说《重生之恰恰年华》TXT百度云
    “” 一朝穿回十八年前,颜秋意誓要活出自己的恣意人生。调教弟弟,佑护双亲,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实现理想,成为最骄傲的飒爽红颜。——————连载现言《林楚楚今天暴富了吗》——————林楚楚重生在一本总裁文里,成为了身娇体软的白富美。可惜这个白富美是个炮灰小可怜而且开篇就得了白血病。不过好在她拥有…
  • 重生八十年代记事
    小说《重生八十年代记事》TXT下载
    “” 陈如云重生了,成为了一个被退婚的小姑娘\n这是哪里?啥?这里是八十年代,这里有酸甜苦辣、柴米油盐、欢笑与泪水\n看陈如云如何带着金手指一步步发家致富,奔向小康\n还有,那个兵哥哥你看哪里呢?\n“媳妇儿,你让我往东绝不往西,坚决服从党的指挥”\n“嗯,乖”\n这是一个姑娘开外挂、发家致富、…
  • 重生之安素的幸福生活
    重生之安素的幸福生活txt下载
    “” 一次痴心错付,渣男背弃,小三狠毒。重生后的安素看着面前蹦跶十分欢实,据说是外星产物的高科技小奶狗,默默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再委曲求全,要为自己而活!爹不疼,娘不爱,可是钻出来个蛇精病却对她疼到骨子里。安素斜眼看某人:咱俩可不熟。某人挑眉一笑:你可得对我负责。
  • 重生70年代小村嫂
    重生70军嫂的小说
    “” 前世的赵小兰因为被军中猛虎给吃了心中害怕,转头嫁给了油头粉面的小白脸渣男,结果害得儿子被掐死女儿陪着她受了半生罪。重生之后她痛定思痛,孩子还是要亲爹养,所以她一头扎进了猛虎的怀里做了回小绵羊。当真正过起了小日子后她知道了,想幸福还得找只虎。分享书籍《重生70年代小村嫂》作者:离钥
  • 听见七零年
    重生听见七零年
    “”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安佳佳一定不会因为老妈沉迷年代电视剧而摔门离去,更不会因此撞电线杆穿越到七十年代。幸好是爹妈疼爱、哥哥宠爱的小妹妹,如果三姐不针对她就更好了。可惜“安佳佳”做了太多坏事,安佳佳一来就要面对排斥自己的小屁孩,还有一群整天吵着闹着要报复自己的小动物。要不是她可以听懂它们说的话…
  • 重生之牵手一生
    重生之牵手生
    “” 小说重生之牵手一生简介:前一世因为娃娃亲,她疏远了丈夫,更是任性的不要孩子,丈夫死后她才明白他的心意,可惜不能重来。万幸的是,她重生了,这一次她要好好对他,不是弥补前世,而是珍惜今生。没有什么事情,能比牵手一生更幸福的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牵手一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重生米虫有空间
    重生米虫有空间全文免费
    “” 上辈子性格要强,最后被累死,重活一世,李唯一的愿望是做个米虫,出身就含着金汤匙,却立志做一个,与众不同的明星,唱歌,写作,策划,她玩转娱乐圈,任性肆意,她戏耍多名追求者,随身还有一个修真的空间,她深信她是穿越大神新生的,运气比别人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米虫有空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重生之折腾年代巧折腾
    男主女主是王晓华,王晓叶,郑存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到折腾年代也就算了,却偏偏是个拖油瓶的傻妞。前世的父母兄弟姐妹自己就在身边,却不能相认。还好,有一个能在前世今生来回穿越的空间通道,那就来回折腾吧!折腾的年代加上折腾的女主,还真折腾出花儿来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折腾年代巧折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打脸日常
    男主女主是林梦婷,秦梅,秦冬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林梦婷正准备大展拳脚时,惊讶地发现周围人的画风不太对了。某朋友:前世,你嫁了高富帅,生活幸福,却未想到帮扶我一把,今世,我就截了这高富帅,再略施小计,破坏你嫁其它高富帅的路。某同事:不将你打压下去,怎么能让人注意到我?凭什么,大家文凭,学历,经验和资历都一样,你能升职加薪,我就不能…
  • 家有重生女
    家有重生女免费阅读
    “” 柳明燕以为重生是上天对她的补偿,因为谁让她是被逼而死的。正当她意得志满的享受重生后的美好人生时,为什么总有些莫明其妙的人出现在她身边?小子,你这么傲娇的跟女生说话,你妈知道吗?教官,您跟本姑娘谈情说爱,有打报告给您妈吗?那谁?坏人姻缘是要招雷劈的你造吗?叉腰,四十五度望天的柳明燕很郁闷,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