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非清水 非清水 非清水】小说书单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1039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偷香高手
    像偷香高手一样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超级掠食者系统
    掠食者系统
    “”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站在食物链的顶点,成就无上霸业。分金断玉的螳螂骨刃,震碎坦克的蝙蝠超声波,十万伏特的电鳗肌肉,断肢再生的蚯蚓细胞,无敌耐打的小强体质,繁殖新物种的蚁…
  • 极品禁书
    极品劲书之异界逍遥小说
    “” 新书《邪意狂少》已发布,兄弟姐妹们继续支持哦!!!带着一本叫《禁书》的秘笈他穿越了。那里是冷兵器和魔法交织的空间,还有魔兽、龙、天使,魔族,人鱼,帅哥,美女,金钱,权力,纷飞战场,兽血沸腾!给大家开一群读者群,有什么意见就进来吹几句吧.新群:81813041(以下满人了,请加这个吧)群一:…
  • 老师,喘给我听
    老师喘给我听ròu
    “” 校园人前不良冷酷对受撒娇学生攻x外表淡定内心吐槽老师受网配he
  • 剑仙也风流
    剑仙也风流好看吗
    “” 今日风流明日愁,青锋浊酒卧狐裘。此情缠绵痴心尽,红尘清风也难留。祸胆包天的少年在机缘巧合下,拜女道士为师,加入了三流的修仙门派仙霞派,并成为门派领袖。在少年引领仙霞派变强的道路上,引发了一段围绕他身世的不凡之旅第一章:妖孽现世神州大陆亿万里,有一国叫周,周国疆域辽阔,大有万万里,可谓富有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