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种田】一起发家致富摆地摊?】小说书单
  •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txt微盘
    “一家人努力,平平淡淡才是幸福,不奢求,一步一个脚印,才是最真实的生活!小主人公为了家庭和哥哥们一同努力,很羡慕!” 女军医重生农家女,日子贫苦平淡却温馨,为吃饱穿暖带全家致富,茅屋变砖屋,帮爹娘管家,传堂叔厨艺,送兄弟去读书。\n她用医术救死扶伤,小小年纪得神医美名,厨技高超震四方,及笄媒婆踏破家门。\n落魄清贵家族族长年少英俊,睿智毒舌,蛰伏乡村,与她相识到相知相恋,千里姻缘一线牵结为夫妻。他科举金榜…
  • 农女秋香
    农女秋香免费阅读
    “感觉女主有点圣母过了啊,说用兔子试毒是你,说这样残忍也是你。说自己有原则不要男主的东西,又各种东西都要而且还贪心的想要更多” 现代农业家一不小心穿越成了农家女秋香,眼看专业对口,劳动致富就在眼前。谁知天上掉下个林少爷,某一天忽然深情地问她:做我的女人可好?秋香:“不好。”原以为拒绝后林少爷就会知难而退。谁知过些天后,对方霸道声明:拒绝无效。秋香含泪表示:我真的只想种田致富,奈何造化弄人好吧,其实做个农女王妃也不错…
  • 农女财迷小当家
    财迷小农女全文免费阅读
    “极品亲戚太多。里面如何在讲女主的发家致富” 二十二世纪天才级农业博士穿越了,穿越到一连活了两世都被坑死的农家丫头身上!宋采蓝决定有仇报仇有冤报冤,把那一窝子奇葩家人给虐哭过去。然后种种田,养养家,可是一不小心救了个要谋逆江山的乱臣贼子怎么破?分享书籍《农女财迷小当家》作者:月九
  • 首辅的农家娇妻
    小说首辅家的农家千金
    “这一本小说是古代言情小说。小说作者叫做冷香溢,看作者的笔名从笔名当中就能透出一股很浓烈的古风,但是又从作者的笔名当中似乎表现出作者是一个比较清冷的女孩子。然后可能也是这个原因吧,这本小说没有太过于甜腻剧情及细节的描写” 为她,他放下一身不羁,从浪迹江湖到尔虞我诈,只为拥她入怀。\n为他,她收起一世张扬,从安静淡泊到工于计谋,只为投入他怀。\n乔初宁千辛万苦生下儿子,等知道她家亲亲相公给儿子起名宿辻后,这才觉得不对劲,宿辻?!乔初宁瞪眼:所以,她的儿子是宿辻,就是名垂青史的一代权臣宿辻?\n乔初宁一朝穿越,…
  • 麻辣小娘子
    麻辣小娘子正版
    “女主都坚强勇敢善良的不美人花,男女主和他们的朋友都挺理智的,洁身自好的那种干脆斩断桃花。男女主在对待父母亲戚的时候,感觉不太果断,当然也可能太重情了,这导致了来自亲戚父母的更多麻烦事。” 凭借做的一手好腌菜的手艺,苏锦来到古代带领家人脱贫致富。当来麻辣鲜香的老坛酸菜方便面跨越时空出世,恰好吃了面的大将军手一挥,这女子我看上了,面我要了,人我也要了!分享书籍《麻辣小娘子》作者:承诺z灵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麻辣小娘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麻辣小娘…
  • 种田空间:娶个农女来生娃
    种田空间娶个农女来生娃全文免费阅读
    “前世,女主是大义为国殉葬的和亲公主,今生重生,才知道背后隐藏的阴谋诡计。亲哥待女主万般好,却因女主而命丧黄泉。” 阿里文学网vip20180210完结林唯一在生命最后一刻才得知被闺蜜和丈夫双双的背叛,一朝穿越,又被人挟恩必报,非要她嫁。婚后才得知的看着憨厚老实的男人,居然扮猪吃老虎,能退婚吗?“媳妇,我们回家种田生娃去。”“种田,没空。”
  • 系统空间:掌家娘子种田忙
    小说《系统空间:掌家娘子种田忙》TXT百度云
    “女主在处理感情问题的时候,真的是有点渣,搞不清楚喜欢谁就别两眼一闭往上扑啊!” 一朝穿越,成了流放边境的苦命女,吃穿不济,生活窘迫,幸好意外得到神奇的系统空间,种种田,养养鱼,带领家人把日子渐渐好起来。本以为一切都将这样持续下去,发家致富奔小康。但自从嫁给那个冷冰冰的男人——活..
  • 农门寡嫂:状元小叔炕上来
    农门寡嫂:状元小叔炕上来
    “故事情节丰富,主人公敢爱敢恨,用听书听的省事不累眼” 《农门寡嫂:状元小叔炕上来》为作者李三爷创作,泡书吧为你第一时间提供李三爷精心编写原创农门寡嫂:状元小叔炕上来及无弹窗农门寡嫂:状元小叔炕上来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门寡嫂:状元小叔炕上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