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我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掌珠
    掌珠123
    “”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毒后重生计
    毒后重生计txt免费下载
    “” 【冷华宫内】“姐姐,你知不知道皇上看到你漂亮、高傲的嘴脸有多恶心!”锦榕笑的花枝乱颤,嘲讽道:“每次侍寝后你都要沐浴更衣,你是觉得皇上有多脏、多不配碰你。”“你想多了。”锦榕自顾自的享受着得来不易的胜利:“你庶妹也比你好,你看她多会讨皇上欢心,她现在可是四妃之一,据说母亲也代替了你娘成了左…
  • 腹黑小魔妃:带着宝宝出墙去
    腹黑小魔妃 带宝宝出墙跑
    “” (已完结)新文《夜王强宠妃:逆天纨绔九小姐》求收藏~男强女强,宠文一对一~“娘亲,别人说我爹是妖,我娘是人,所以我就是人妖!”“乖蛋宝,废了他的子孙袋,让他知道什么才叫人妖!”一朝穿越,去你丫的柔弱小白花,她要的是毁宗门灭渣女,欠她的一切统统加倍还来!可却没想到老天爷偏要玩她,一朝临盆,居…
  • 天赐良缘,错惹邪魅魔君
    南宫紫嫣皓天《天赐良缘,错惹邪魅魔君》
    “” 他,北冥皓天,天生异瞳,出生之时,天色异变,妖魔鬼怪逃出,百里之内,万物枯死,预言,他是不祥之人,会给周边的人带来灾难,还未成年,就被以妖怪为名,被赶出家北冥族,多年以后,他是江湖上让人闻风丧胆的魔君,统领整个幽冥大陆,让人听之变色,闻之丧胆。她,南宫紫嫣,出生之时,百里之内,万物苏醒,百…
  • 盛世芳华
    盛世芳华菜谱
    “” 他带着三百名亲信返程,却被奇门阵法困在一处深山老林,七天七夜走不出去,身边的人不停死亡,人心惶惶。一个骑着骡子的少女,闯入阵中,轻松将阵法破除,救了他和他下属的性命。他望着少女娇嫩的脸,懊恼的说:“怎么我的姻缘来得这样早?她看上去不满十五岁,要娶她还得等几年啊。”“您都二十五了,这会子才开…
  • 重生腹黑小夫妻
    类似重生腹黑小夫妻
    “这本书写的比较简略,好多一笔带过,不过可以一看。” 上辈子,直到死,尹青染才明白自己错的有多离谱。总结起来就是四个字:所托非人。或许,她最对不起的就是卓正扬,那个男人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总爱用开玩笑的语气和自己说:“那你就嫁给我呗!”心有不甘,却无力抵抗,痛苦的死去!下一秒,睁眼!头上破旧瓦片,身上是带着阳光气息的半旧棉被,熟悉的乡音从木门…
  • 田园乞丐婆
    穿越之田园乞丐pó
    “刚开始看还是挺有兴趣的,到后来越来越没兴趣了。因为太扯了” 她是不得家人待见的穷苦农家丫头,吃不饱,穿不暖,身体受过伤被断言无法生育,被婆家人退了婚,坏了名声。村里人都说她要么一辈子嫁不出去,要么只能嫁给村里克妻的残障人士阿楞。结果呢?她愣是嫁给了村外破庙里的乞丐当乞丐婆子,跌破所有人的下巴!没聘礼,住破庙,娘家只给了一袋子陈米一袋子玉米当嫁妆,更…
  •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txt下载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
    “这本书挺长的,而且从男女主好小的时候写的,还不错”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作童养媳,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主》《…
  • 七十年代纪事
    七十年代纪事txt百度网盘
    “” 前脚正在恶劣的环境中苦苦求生,后脚穿越到环境没有受到污染的1970年,成为一个农村的小媳妇,并且和丈夫处于长期分隔两地的状态。穿越的代价是失去随身空间。齐淑芳表示又高兴,又失落,所幸一身蛮力尚在。在这贫困的小山村,农作物没有化肥产量低、一个工分两分钱、没有工分不分粮、过年端碗去生产队,干嘛…
  • 重生纪事
    重生纪事全文在线阅读
    “” 重活一世的何安安为自己规划的人生走向是:乖宝宝,学霸,校花,白富美,富太太,富老太太,富婆婆(丈母娘)没想到遇到腹黑青梅竹马时,被生生掰成了:乖宝宝,学霸,校花,高富帅的暗恋对像,高富帅的女朋友,高富帅的老婆,富二代的妈,富太太。高富帅大手一伸,指尖点着何安安的脑门:逼格立马提升了好几个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