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女生必读】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 重生之首席千金
    重生之首席俏千金
    “” 前世,她被人陷害,吸毒、未婚先孕、错手杀人锒铛入狱,刚出狱就被人推下海。再次睁眸,她回到十七岁,仍是苏家的千金小姐。虞美人全株有毒,而她,苏非虞,非虞非虞,却比虞美人还毒。那好,欺负过她的人,想怎么死!病了?疯了?车祸?枪杀?入狱?自残?有!他残?有!还有,皮鞭辣椒水老虎板凳一旁伺候着,只…
  • 豪门千金重生的日子
    豪门千金重生的日子番外
    “” 前世的豪门千金,骄横跋扈不可一世,最终死于非命。临死之前却赫然发现这一切都是某人精心设计的圈套,一步一步的,等着她自投罗网!天意难料,竟让她意外重生,这一世,且看她如何摆脱前世的声名狼藉,将恶人玩弄于股掌,然后一步一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PS:非纯粹复仇文,只是带上一丝复仇色彩的重生种田…
  • 重生之首席魔女
    重生之豪门首席魔女
    “” ()()一朝入道,不成佛便成魔!前世,她是失去利用价值的“弃子”,一场背叛的杀戮,再睁开眼,恍如南柯一梦,她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这一世,她依旧被遗弃的彻底,然,天下人都可以负她,但,她也会让所有负她的人付出代价。她,季苏菲,重活一世,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没有人可以随即践踏她的尊严,她会用自…
  • 重生之都市暗千金
    重生之都市暗千金txt下载
    “” 【本文格调黑暗,略微惊悚,女主恶魔伪天使,现代重生复仇文,异能金手指大开,爽文!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五根皆废的苏家养女,倾尽一生报恩,最后却被所有人抛弃,送给z组织解剖研究心如死灰,跳楼自杀,竟然重回那个在孤儿院被欺,被辱,被打的年纪一切将重新开始。上辈子的怨气凝为真气,修炼路上,她…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子txt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句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最强豪门千金
    重生之最强豪门小姐
    “” 闺蜜竟是绿茶婊?抢她男友,占她婚房,睡她婚床,良善之人当她宋谨言好欺负?好吧,她被欺负的一命呜呼!谁知一朝重生,她成为白家大小姐!要容貌有容貌,要身材有身材,家世地位样样逼人眼红!“冤有头债有主,抢我男友,我也让你尝尝失去的滋味!”她豪言壮志,打算磨刀霍霍向渣男!岂料豪门帝少长臂一揽:“他…
  • 重生之最强千金
    重生之最强千金阅读
    “”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恶魔千金重生归来全文免费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