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篮球】小说书单
  • 王朝教父
    王朝教父女主角
    “呵呵,没有什么多说的!”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勒布朗,凯文,安德烈,恭喜你们,今年的总决赛打的很漂亮”2016年10月1号,在2016年巴西的奥运会结束之后的不到两个月,在这个时候,几乎全世界所有的媒体都将目光集中到了纽约曼哈顿挑战者的主场,东河公园球馆里面,这座全世界最豪…
  • 重生之海耶斯旋风
    重生之篮坛海耶斯txt下载
    “这本书我推荐,因为这个作者的文笔和知识量都很不错,好像叫兔来割草把。他把场内和场外都刻画的都很好,有哭有笑。感情纠葛,还有在面对球队选择和人生选择的时候那种幸酸和无奈都写的很好,虽然意淫,海耶斯能打5个位置。但是我看到最后思考了很多。” 2006年8月6日,麦迪组织的明星垒球慈善赛上,查克海耶斯触电昏迷,与一个名叫玄枫的中国人灵魂产生了奇迹般的融合。海耶斯身强力壮,因防守闻名;玄枫也具备很高的篮球天赋,司职后卫,擅长得分,突破,助攻。重生的猛男,在NBA新赛季刮起了“海耶斯旋风!”......
  • 校园篮球风云
    校园篮球风云2小说
    “呵呵,这本是我第一本看的篮球小说,满满的回忆,当时记得每次更新看完后,心中热血沸腾!” 没什么好介绍的,就是写篮球的.喜欢篮球的朋友请进.本书会在你的生活里带来一丝对篮球的冲动,期盼.主人翁是个非常具有篮球天赋的少年,在初一12岁的时候看过一场北阳一年一届的高中篮球联赛的比赛后,就疯狂的爱上了篮球。在三年的磨练下,他终于成为了一个十二中校队篮球队员,面临即将到来的篮球联赛,他…
  • 篮球之黄金时代
    在黄金一代打球的篮球小说
    “,,,,,,,,,沉默了” 一次突变,让一个人回到了1981年,来到了美国。八十年代,NBA激情澎湃的年代,绿色与黄色,黑白争霸,黄金一代,这是NBA历史的黄金时代。而历史的一个小小转变,将使得黄金年代更加辉煌炫目,让黄金一代更加伟大不可超越。他是阿甘,这是阿甘的黄金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篮球之黄金时代》还不错的话…
  • NBA之狩猎者
    nba之狩猎者无错
    “这本书是写詹姆斯怀特的,就是那个以前火箭队的跳骚。这本书写的和海耶斯那本的风格差不多,但是感觉这本书写的就有些沉重了,他把怀特写的就有点太英雄了。里面乔丹最后还说,不要把怀特和我比,因为他自己已经形成了一种风格。意思他比不上了。这本书的英雄气息太重了。如果很郁闷的话,可以看。书还是好书。” CUBA天才后卫的灵魂附身在名满全美的扣篮王詹姆斯·怀特身上会发生什么呢?战科比、斗韦德、单挑勒布朗、带队殴爵士,NBA该有的精彩竞技一点也不会少!各位亲爱的朋友,要是认为胖子这书写的还可以,那么请给一个收藏、给一个推荐,本书的成绩有点烂啊,希望大家多支持一下,我会更努力的去写的,谢谢各位…
  • 中锋就是中锋
    小说《中锋就是中锋》TXT下载
    “这本书满满的回忆啊,” 什么是中锋?得分,篮板,盖帽?不,中锋是称霸篮下的男人,禁区的主宰者!我刚建了一个书友群250019828对本书有意见,一直在跟读的朋友都可以加进来!谢谢大家支持!
随机推荐